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主力掘金
主力掘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74,306
  • 关注人气:1,4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热点喷发将助大盘创出本轮新高

(2015-03-02 14:00:00)
标签:

股票

周一市场,沪深两市受周末降息影响出现了双双高开,高开之后并未出现高举高打的现象,而是回补掉早盘留下的跳空缺口,之后震荡上扬,笔者认为,降息的利好刺激而没能使大盘出现狂暴拉升这样反而更有利于行情的逐步推进,而周末柴静的纪录片《穹顶之下》对环境污染的指责与零容忍引发了全国人民的高度关注,早就了环保概念股的集体涨停,热点喷发将助大盘创新高。

 

2月份两项PMI指数双双回升未来稳增长仍不可松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称,制造业和非制造业PMI虽然有所回升,但回升幅度较弱,相关政策措施宜偏向积极.PMI的回升预示着经济正在逐步转好,但是这需要一个过程,作为经济的晴雨表这一点股市会作出提前反应。

 

盘面上看,四大指数中创业板最为强势,首先创出了本轮上涨的新高,中小板紧随其后创出新高,而今日深成指也创出了新高,唯独剩下上证指数未创出本轮上涨新高,可见,创新高已经是大势所趋,后市大盘新高指日可待,板块上,柴静的《穹顶之下》引发国人深刻思考,并得到了环保部的重视,环保股现涨停潮,后市长期关注环保板块。

 

技术面上看,大盘已经发出了转势的信号,短期均线已经开始向上运行,而中期均线30日均线也开始走平,大趋势的转变将催生更多的牛股,从技术指标MACD上看,金叉之后出现继续向上运行,显示趋势仍然继续向上,量能上看,持续的增量入场也显示后市还将向上。

 

综合来看,大盘向上趋势已经形成,在大盘向好的情况下,主力控盘程度较高的个股将会率先启动,并且保持强势,使投资者取得更大收益。当大盘趋势走好时,想要把收益最大化需要两个条件,一是要抓取板块中的龙头、同时密切关注主力控盘程度,只要做到这两点我们就可以持股待涨,抓住涨幅惊人的个股给我们带来的意想不到的收益。详情点击:这一批个股已经形成高度控盘,必将成为本轮上涨的龙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