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主力掘金
主力掘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74,306
  • 关注人气:1,4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高开高走释放重磅利好信号

(2015-02-11 10:00:00)
标签:

股票

周三早盘市场高开高走,互联网、商品城、电信运营、医药商业等板块领涨市场,市场的上涨是普涨的格局,沪指、创业板、中小板今天均出现了上涨。沪指也一直在5日均线上方运行。目前已经进入了春节前的行情阶段,这个时候,市场资金主要是持股过节的资金,做多的动能比较大。而从本周一开始,市场已经逐步走好显示出向上的动能。节前必将是稳定向上推动的行情。

 

从消息面上来看,1月下旬以来,外资借道沪股通流入A股市场的速度明显加快。香港交易所的数据显示,截至210日收盘,沪股通总额度仅剩1993.82亿元,已累计使用1006.18亿元,这也意味着从去年1117日沪港通启动至今,已经有超过千亿元的海外资金通过沪股通配置了A股。节前的行情非常平淡,但是外资一直在不断流入A股,说明对于后市还是非常乐观的,后市必将会有对应的上涨行情出现。目前是可以逐步布局的最佳时期。

 

从盘面上来看,昨日虽有17只新股发行对二级市场形成集体“抽血”效应,但大盘依然在权重题材股的普涨之下迎来反弹。按照A股市场惯例,每当重要节日临近,市场往往会掀起对于节日概念股的一轮追逐,昨日互联金融、白酒等相关板块的不俗升势也在一定程度上宣告了节前市场对“红包行情”的预热。从近期的市场表现来看互联网金融、旅游、白酒等板块均有不俗的表现。在这些板块的带动之下,后市必将出现上涨行情。

 

从技术上来看,连续的调整之后,市场出现了小幅的上扬走势,KDJJ值也开始出现了转头向上。此外,从成交量上来看,沪深两市成交量再次萎缩,不足4400亿,还不足高峰期的一半。成交量上不去说明投资者仍旧比较谨慎,市场已经处于相对的稳定时期。再从技术指标上来看,MACD指标中的DIF线已经下降至零轴以下,而且绿柱已经开始缩短,这些迹象表明市场上涨在即。 

 

综合来看,市场在降准之后终于出现了中阳上涨走势,近期过山车式的行情对于股民内心是极大的考验,这样的市场中个股分化也是相当严重的,提醒投资者要踏准市场节奏,注意控制市场风险。当大盘处于敏感时期,想要把收益最大化需要两个条件,一定要抓取龙头、并且要关注主力控盘程度,只要做到这两点我们就可以持股待涨,享受反弹带来的快感。详情点击: 这一批个股主力形成高度控盘,必将成为反弹龙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