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主力掘金
主力掘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72,874
  • 关注人气:1,4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跳空高开必将上演井喷行情

(2015-02-03 10:00:00)
标签:

股票

周二早盘市场跳空高开,保险、证券、银行三大板块今天终于止跌企稳,出现了反弹,而石油开采、互联网等板块带动股指出现了上涨,早盘出现了非常难得的沪指与创业板共同上涨的局面,沪指在连续5天的下跌之后,出现了高开高走的走势,随着蓝筹股的企稳反弹,后市必将继续上演井喷行情。

 

从消息面上看,深交所理事长吴利军表示,目前深港交易所已完成方案设计并启动技术系统开发,待两地监管机构批准后,将组织市场业务和技术准备,积极推动实施深港通。A股正在不断推行改革,吸引资金的介入,随着深港通的推进,中国市场将逐步与国际市场接轨,并有望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引入更多看好A股的海外资金参与。这对于市场而言是正面利好,后市必将逐步出台相关政策,推动市场上行。

 

从盘面上来看,前5个交易日市场的下跌主要是由于金融板块的集体杀跌。由于前期大量获利盘存在,所以市场需要时间进行消化,中小板块个股受主板拖累出现回调。而今天市场中的金融板块出现了集体的上涨行情,说明目前回调已经告一段落,而沪指的各项指标已经调整到位,后市必将展开快速的拉升行情。

 

从技术上来看,目前沪指已经逐步调整到位,从KDJ来看,J值已经位于0值下方,说明市场已经出现了超跌,而近期的成交量也一再萎缩,目前的市场各方都在观望,时机上目前还是属于牛市途中的震荡,沪指在3100-3400的大区间不断通过震荡消化浮筹,等待市场出现明显的上涨信号,并不影响整体趋势,高位震荡为的是积蓄更多向上的力量,一旦酝酿成熟,必定会开启新一波的拉升行情。

 

综合来看,市场在连续天下跌之后出现了跳空高开的走势近期过山车式的行情对于股民内心是极大的考验,这样的市场中个股分化也是相当严重的,提醒投资者要踏准市场节奏,注意控制市场风险。当大盘处于敏感时期,想要把收益最大化需要两个条件,一定要抓取龙头、并且要关注主力控盘程度,只要做到这两点我们就可以持股待涨,享受反弹带来的快感。详情点击: 这一批个股主力形成高度控盘,必将成为反弹龙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