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主力掘金
主力掘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74,306
  • 关注人气:1,4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超级大反弹行情下周继续演绎

(2014-11-09 09:30:00)

周五出现了剧烈的震荡走势,日K线上留下了长长的上影线,这让股民始料未及,本来上午的走势非常完美,创下了本博反弹的新高,但是到了下午出现了跳水走势,跳水速度很快,但是从尾盘的放量接盘以及翘尾来看,周五的剧烈震荡是主力资金为了清洗浮筹,获得便宜筹码,市场在下周仍将继续超级大反弹行情。

 

从消息面上来看,115日,香港交易所在第三季度业绩报告中披露,目前沪港通计划的准备工作已大致完成。与此同时,证监会在例会上称,沪港通试点的各项准备工作到了最后阶段。沪港通的渐行渐近,使得市场中的各路资金都摩拳擦掌,周五市场中的证券板块快速拉升就是非常典型的资金操控,在很短的时间内将证券板块推高到5%以上的涨幅,从中就能看出市场仍将继续上行。

 

从市场估值上来看,低价蓝筹股,如中国建筑、中国铝业、中国国航、山东黄金、中国神华、中国石油、中信证券、中国化学、宝钢、武钢股份等依旧位于市场估值的低位,这些个股未来还具有较大的上涨空间,在这些蓝筹股的带动之下,市场必将继续上涨。

 

从市场热点上来看,近期活跃市场的为次新股,从1028日开启的六连阳就是次新股率先翻红,“春江水暖鸭先知”,同样的道理,在一个市场当中次新股对于市场变化最为敏感。而主力资金则是通过打压保险、钢铁、公路、航空等板块从而牵制市场,导致市场在盘中的下跌,主力资金的杀手锏就是通过打压大盘蓝筹股引起市场的恐慌情绪,从而捡到便宜的筹码。洗筹之后,市场将继续上行。

 

综合来看,市场在震荡之后强势拉升顺利突破2444点,牛态渐现,市场的节奏慢慢发生了一定的变化,蓝筹股还将继续活跃,而中小板、创业板则会发生演变,后市将更加精彩纷呈更加好看,提醒投资者要踏准市场节奏,注意控制市场风险。当大盘处于敏感时期,想要把收益最大化需要两个条件,一定要抓取龙头、并且要关注主力控盘程度,只要做到这两点我们就可以持股待涨,享受反弹带来的快感。详情点击: 这一批个股主力形成高度控盘,必将成为反弹龙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