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主力掘金
主力掘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74,306
  • 关注人气:1,4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狂飙叩敲牛市之门

(2014-10-31 14:00:00)
标签:

股票

周五市场稳稳站上2400以上,最高冲击到2420一线,市场不断刷新新高,十月收官战必将完美结束,市场的成交量在午后开盘就逼近了2000亿的水平,银行、保险、证券等板块领涨市场,市场的连续上涨已经逐渐叩响了牛市之门。

 

从技术上来看,目前市场已经到达了一个临界点,距离上方的2444关口不到50点的差距,目前市场MACD金叉往上,盘面上来看市场的三连阳让市场出现了良好的转机,5日均线上穿10日、20日均线,整体市场表现出向上的走势,市场往上的趋势没有改变,从月线上来看,市场多年在月线60周期线以下,而近期有突破的态势。

大盘狂飙叩敲牛市之门
从热点上来看,大盘蓝筹股的护航,从最近四个交易日的情况来看,市场中带领市场上涨的无疑是大盘蓝筹股,比如银行、保险、地产等板块,这些板块带动了近期市场不断向上,与此同时,前期上涨较多的个股已经出现了非常明显的回落,所以股民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短线资金可以调仓换股,近期做一些大盘蓝筹股,蓝筹不停,上涨不止。

 

从近期的业绩来看,三季报为市场带来了新动力,上市公司三季报披露工作今日收官。统计显示,沪深两市共有2478家公司披露三季报,上述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6.2万亿元,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9万亿元,分别同比增长7.19%和10.12%。个股基本面的良好也将推动市场不断上行,还有两个月今年就将结束了,中长线的股民可以现在开始布局相应的个股和板块。这将是市场未来上涨的巨大动力。

 

综合来看,市场连续三个交易日的上涨,已经创下了此次反弹的新高市场的节奏慢慢发生了一定的变化,蓝筹股还将继续活跃,而中小板、创业板则会发生演变,后市将更加精彩纷呈更加好看,提醒投资者要踏准市场节奏,注意控制市场风险。当大盘处于敏感时期,想要把收益最大化需要两个条件,一定要抓取龙头、并且要关注主力控盘程度,只要做到这两点我们就可以持股待涨,享受反弹带来的快感。详情点击: 这一批个股主力形成高度控盘,必将成为反弹龙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