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源达官微
源达官微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414,139
  • 关注人气:1,5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热点轮番上阵重点关注方向在哪里

(2020-07-01 14:19:53)

两市早盘双双高开,随后表现有所分化,沪指在白酒、券商、房地产等权重带领下重返3000点,贵州茅台股价突破1500元。午后,两市继续分化,沪指午后冲高回落,随后震荡上行,金融、房地产、白酒等权重股全线大涨,盘中体育股受消息影响多股大涨,此外免税店、水泥、医药等板块领涨,复牌股、血制品、体外诊断、光刻机等跌幅居前。整体来看,个股涨多跌少,氛围活跃。

消息面较平淡

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北京市区块链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0—2022年)》。《计划》提出,设立区块链产业投资基金。在本市科技创新母基金下设立区块链产业投资专项子基金,统筹政府投入和社会资本,积极支持区块链创新项目做大做强。上海将编制新一轮5G建设行动计划,3年内新建3.4万个5G基站,加快5G独立组网(SA)建设,率先建成SA核心网。上海初步梳理排摸了2020年-2022年要实施的第一批48个重大项目和工程包,预计总投资约2700亿元。

今日两市双双高开,随后震荡上行,上证指数依托5日均线震荡上行趋势在进一步延续中,指数重心不断上移。近两日在北上资金休市下,市场整体成交量能并未萎缩,在均线、量能配合下,市场或有望延续震荡缓慢回升走势。

热点轮番上阵 重点关注方向在哪里

指数突破3000点关口。A股中期向好具备基本面支撑。目前流动性宽松+低利率市场环境将提升股票类资产吸引力。二季度开始上市公司盈利将逐季复苏也将给市场提供有力支撑。6月偏股型基金发行超过1200亿,创近三年新高,增量资金正通过购买基金等方式流入股市。上半年主要以反复震荡为主,而结构性行情表现为医药医疗、消费、科技等方向反复活跃,而进入下半年后,科技股经历了二季度的调整震荡后阶段优势将显现,可作为关注的方向。另外可继续关注新基建板块中,中报业绩预期明确的细分行业龙头股。操作上,对于已在高位的个股,可以考虑逢高减仓,可继续关注新基建板块中,中报业绩预期明确的细分行业龙头股。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