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源达官微
源达官微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409,704
  • 关注人气:1,5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源达:注册制加速A股分化这类股可重点关注

(2020-04-28 15:42:03)

今日三大股指开盘全线大幅探底回升走出深V形态,创指强势翻红,午后均开启高位震荡模式。盘面上看,大豆领涨,白酒概念和光刻胶等板块涨幅居前,高送转预期,碳纤维、丙烯酸等板块跌幅居前。整体来看,个股目前跌多涨少市场人气整体表现较弱势,北上资金维持小幅净流入,赚钱效应较差

消息面偏平淡

国家领导人昨日召开会议指出,要着眼于打造一个规范、透明、开放、有活力、有韧性的资本市场,推进发行、上市、信息披露、交易、退市等基础性制度改革。相关方面有望获得关注。此外据相关报道,第三批1万亿元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已下达地方,按要求在5月底前发行完毕。除基建领域外,资金还会投向新基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医疗卫生等领域。相关方面有望获得关注。

今日指数大幅探底回升。技术,沪指今日处于盘整阶段同级别MACD指标红柱缩短,KDJ指标触底反弹开口缩小60分钟缩量阴线同级别MACD指标绿柱缩短KDJ指标高位钝化,30、15分钟MACD指标红柱拉长,缩量上行。预计明日市场或将延续震荡走势。

注册制加速A股分化 这类股可重点关注

    今日沪深两市指数整体呈现探底回升态势,受昨日推进创业板注册制改革消息影响,使得券商、创投,以及一些优质蓝筹白马和创权重表现强势。近期盘面分化明显,指数探底回升,个股杀跌较为严重。盘面上指数跌破上升趋势线进入短期调整阶段,且本周成交额连续缩量,市场提前进入假期模式,具体方向上,个股杀跌情绪得到进一步的释放科技股走强,目前市场依然是热点轮动和切换,所以反弹持续性有待进一步的确认。注册制的推进,市场会更加关注业绩情况,前期经历回调的低位且具备业绩支撑的品种可以重点关注。目前阶段市场的预期产生了高度分歧,操作上,对于新制度的实施导致市场风格偏好发生改变,可以适当调整配置去适应,假期市场不确定因素较多,短期操作节前可考虑控制仓位应对。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