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源达官微
源达官微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414,139
  • 关注人气:1,5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源达:机构密集调研显信心经济数据向好

(2019-12-27 19:08:08)

今日两市平开,开盘之后市场逐渐走强,沪指重回3000点之上。网红板块表现强势,此外券商板块再度发力,指数持续上扬,但盘面有所分化。板块方面网红、信托板块领涨,盘中网红异动拉升。半导体板块领跌。午后,指数单边下跌。券商板块跳水,市场再度出现分化态势。板块方面网红、有色板块领涨,盘中科创板异动拉升。半导体、内存板块领跌。整体来看,个股涨少跌多,市场氛围转差,赚钱效应很一般。量能上依然不足。北上资金强势归来,继续大规模净流入。
消息面偏平淡

外围市场,美股三大指数收涨。黄金收涨。布油收涨。外围市场对A股影较平淡。国内机会,大家可关注后续机会。鲲鹏计算产业峰会·福建26日举行,期间,福州市政府与华为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会上正式启动了福建鲲鹏生态创新中心建设,成立了福建鲲鹏计算产业联盟,举办了鲲鹏生态伙伴授牌仪式,首批30余家生态伙伴加入福建鲲鹏产业。华为相关概念板块再引关注,可跟踪后续机会。

今日指数小幅平开,开盘之后指数走高,趋势向上。上证指数日线级别MACD指标运行于零轴上方,指标呈现发散迹象,红柱增长。KDJ指标向上形成金叉之势。均线来看,指数回到10日均线上方运行。多条均线拐头向上。指数运行于多条均线之上。量能上依旧不足,预计指数后期调整中上行。
机构密集调研显信心 经济数据向好  

据数据统计,12月以来,两市共有264家上市公司获机构调研,参与调研机构达2164家次。调研力度方面,32家公司接受了不低于20家次机构调研。机构在年末密集调研上市公司,必是为布局2020年行情做准备,或已经提前开始介入。机构用实际行动表明了自己对于2020A股市场的看好,我们可以看到,机构调研比较集中的行业主要分布在电子、化工、机械设备等行业,其次医药生物、计算机行的机构调研数量也在前列,建议大家不妨对照上述行业,寻找其中优质资产,把握投资机会。另外,国家统计局1227日发布的工业企业财务数据显示,201911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总额同比增长5.4%,增速由负转正。结合此前公布的PMI数据,以及对于12月工业品出厂价格的预期来看,实体经济发展稳步向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