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源达官微
源达官微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414,139
  • 关注人气:1,5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源达:震荡行情中的最高确定性方向

(2019-08-07 13:53:17)

 

今日指数稳步下跌,没有丝毫反弹,个股总体跌多涨少,炸板率开始走高,市场热点稀少。板块方面有色钴、有色钼板块领涨,盘中大数据(海量数据)异动拉升。上海、高送转板块领跌。整体来看,氛围再度遇冷,市场赚钱效应较差。


消息面整体平淡

 

外围市场:美股反弹道指涨310点,布油跌1.4%创近7个月新低,美股周二收高,部分挽回了昨日暴跌造成的损失。国内市场,金砖国家将加强合作,工信部表示,这是落实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共识的重要举措,中方希望与其他国家加快建设新工业革命伙伴关系,加强5G、工业互联网、数字经济等多领域、多层次务实合作。三代核电关键设备来自上海设计:其中关键设备材料基本实现了自主化的设计和国产化制造,设备国产化率已超过85%,每个主设备都对应了2-5家具备能力的制造商。另外上海自贸区新片区方案落地,改革创新力度进一步加大。

 

今日指数高开低走但并不意味这今天还会持续的大跌,短期存在企稳的概率。日线级别来看MACD继续死叉向下,绿柱逐步放大。KDJ指标形成死叉后,低位拐头有修复需求。沪指周线级别破位下行。布林线,跌破下轨后重回下轨附近。从缺口上看,这波下跌连续出现三个下跳缺口,主要是消息所致,衰竭性缺口,短期内有回补需求。所以近期的看点就是2820缺口回补的有效性。

 

震荡行情中的方向

 

近期外围消息面的突发利空对市场情绪产生了较大负面影响,沪指也连续击穿了2900点、2800点等整数关口,短期市场预计仍将以弱势震荡为主。不过外围股市的下跌消息面只会影响短期运行,在基本面大体平稳的情况下,预计不会持续弱势。投资者依旧需要合理控制仓位,等待后续政策面和基本面的进一步变化。市场避险情绪加强,操作上建议回避中报不达预期的相关个股,激进投资者可重点关注科技和军工,是目前确定性最高的两个方向,高抛低吸。中期来看,827日,MSCI会将中国大盘A股的纳入因子由10%提升至15%之后,外资资金还会出现较大规模流入,目前市场偏于基本面主导的风格也不会终结。鉴于市场并未开启反弹趋势,希望大家谨慎对待。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