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源达官微
源达官微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410,492
  • 关注人气:1,5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三大指数持续走弱沪指失守3200点

(2019-04-11 11:29:55)
标签:

财经

大盘

股票

股票上涨

股市走势

   今日盘面

今日两市平开,随后同步弱势下探,大盘总体震荡下行,深成指、创业板指跌逾1.5%市场交投意愿继续降温。盘面上,热点轮动继续加快,市场分化渐显,其中近日持续大涨的透明工厂今日集体回落,而新概念黑洞板块较为活跃,受华为将亮相上海车展的消息刺激,华为汽车概念表现不俗,带动汽车板块走强。市场个股普跌,资金观望情绪也偏浓厚,总体大盘较弱势,午后关注3190的支撑力度,注意风险为主

消息面整体偏正向

隔夜欧美股市集体企稳反弹,美联储重申今年不再加息,为市场带来一定提振,美股各指数也小幅收涨,这对A股市场有一定的利好影响。国内方面,今早国家统计局公布3CPI同比2.3%PPI同比0.4%,数据均符合市场预期,总体运行平稳,预计后续企业盈利将改善。另外,上海打响促进汽车消费“第一枪”:对老旧汽车置换环保高标燃油车按1万元/辆补贴、置换新能源汽车按1.5万元/辆补贴。近期促进汽车消费的政策不断落地,汽车作为拉动经济消费的一大利器,有望受到多方资金的关注,可以跟踪相关低位品种。

今日早盘沪指再度下探,仍是弱势调整的姿态。从日线级别来看,尽管昨日收在5日均线上方,但盘中多方力量明显衰弱,短期多头主导市场的阶段或告一段落。预计大盘会继续在5日均线附近盘整,等待10日均线进一步上行后提供反弹的强势支撑,可以关注指数回踩至10日均线附近的机会。另外,近期创业板指表现偏弱,午后重点关注1693的缺口能否守住,如果失守那么调整的周期或将延长。

关注低位品种

周四沪指早盘向下回踩,以弱势调整为主,市场交投意愿继续降温。本周前三个交易日均是震荡调整,整体在5日均线附近盘整,尽管昨日午后大盘探底回升,但是市场人气明显下降,资金的观望意愿逐步显现,所以预计大盘的调整仍未结束。即使短期大盘创下3288的高点,那么日线级别的顶背离将大概率确认,这反而是大盘进一步调整的前沿信号,所以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轻仓为主,个股依然以蓝筹股为主。建议更多关注低位品种,回避高位品种,因为近期大盘的热点轮动加快,持续性普遍偏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