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源达官微
源达官微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414,139
  • 关注人气:1,5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源达:指数集体高开高走市场一反昨日颓势

(2019-03-15 11:20:00)

今日盘面

今日沪深创同步高开,市场一反昨日颓势,开盘积极上攻,白酒、券商、上海本地股表现活跃,带动指数上行,深成指率先涨逾2%但创业板明显受制于10日均线的压力,整体表现偏弱。盘面上看,个股普涨,资金全线回暖,涨停家数也有增加的趋势总体上看,权重板块涨幅居前,题材概念稍显回暖午后重点关注3030附近的收复力度。

科创板新炒作主线出炉

近期市场频频出现科创板的相关消息,证监会《51IPO审核问答指引》将被修改以适配科创板;地方证监局会给辖区内申报科创板上市的企业辅导工作开启绿色通道;河南省湖南省等均积极推动企业科创板上市最近科创板利好消息频频推动进度也远超市场预期,相关概念股可以重点关注,而且主线大概率围绕首批登陆科创板的概念股。另外,今日两会结束,同时3.15打假日,要谨慎关注食品、饮料、医药股,以防出现黑天鹅事件。

今日沪指高开后冲高,随后继续震荡上行。从日线级别来看,尽管5日均线已经与10线死叉,5线下行趋势已经走平,短期来看沪指继续大幅下跌的概念不大。不过,如果一直难以收复510线,那么大盘就会在5线的压制之下,不断进行调整,不排除再创调整新低的可能。总之午后重点关注5日均线附近的收复情况,如果能够放量企稳,那么下周再创新高可期。

等待下周的结构性行情

周五沪指高开高走,一反前两日的颓势。从近期走势来看,创业板调整幅度较大,经过连续两天大跌以后,预计今日会出现正常的反弹,也将带动指数进一步反弹,给市场带来一丝曙光。不过,目前来看,大盘小幅上攻仅是反弹的概率较大,因为本周上冲3100关口未果,可见上方的压力重重,短期市场的上行难以一帆风顺;二是周末效应,上周的看空研报引起市场震荡预计避险的资金会关注周末的消息面动态。基于这些分析,预计今日大盘以震荡调整为主,但是回调幅度不会太大。热点方面,近期题材热点轮动快,持续性偏弱,反而白马股的价值凸显,可以重点关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