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源达官微
源达官微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414,139
  • 关注人气:1,5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脉冲2700一线市场赚钱效应回升

(2019-02-13 11:20:00)

今日盘面

经过两日分化开盘后,今日沪深创同步高开,随后继续同步震荡走高。柔性屏板块开盘持续爆发,同兴达、联得装备、维信诺等超十只个股封板,随后京东方A也强势涨停,板块个股纷纷跟涨;自动驾驶板块异动,龙头四维图新封板,天泽信息、大富科技小幅跟涨;大盘科技股中兴通讯、工业富联等纷纷大涨,市场氛围高涨。整体来看,早盘各大指数延续单边走强的态势,创业板表现强势,继续领涨两市,沪指也逼近2700点整数关口,但是随后有减弱的趋势,午后重点关注2700附近的压力。

多方利好A股企稳

隔夜外围市场方面,欧美股市集体上涨收盘,人民币汇率升值到6.77附近,整体来看外围环境相对不错。国内市场方面,G60科创走廊九城市将与上交所联合编制上证G60科创走廊指数,这对科创板上市是一个推动,也有利于中国股市的进一步完善。从近期A股走势来看,市场总体向上趋势已明确;从基本面来看,春节前的业绩雷风险基本利空出尽,节后资金也在不断回流,而且MSCI正在考虑加大A股的纳入比例,外资持续流入也有利于A股中期稳定。

今日沪指震荡上行,继续创新高,量能较上一日明显放大,属于量价齐升态势,这有利于反弹行情的持续。从日线级别来看,沪指短期均线多头排列,MACD指标零轴上方红柱继续放出,整体是多头占据优势。不过,指数短期上涨幅度较大,又面临2700整数关口的强势压制,预期短期会以震荡走高为主。

市场赚钱效应回升

周三沪指延续强势,市场赚钱效应放大,量能也出现明显放大,春节后的A股市场继续走出欣欣向荣的上升行情,上证指数不断创出反弹新高,创业板指大涨近10%。与此同时,全市场也呈现出普涨态势,几乎没有跌停股票,这在最近两年的时间里可谓屈指可数。市场热点方面,随着多家手机厂商集中发布可折叠手机,柔性屏板块全线爆发,可以认为是5G概念的延续,而且OLED产业链的良品率不断爬升,该板块的热点有望延续。整体来看,大盘欣欣向荣,但是指数上方的压力犹在,建议投资者切勿盲目追高。

股市不论涨跌,总有强势股不断涌现!控制好风险,不打无准备之仗。业内知名投顾专家为您免费诊股,告诉你手中个股是强是弱,持股还是持币?另外还有更多涨停潜力牛股提示,欢迎点击领取限时福利:诊断个股涨跌潜力 更有好股相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