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源达官微
源达官微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414,139
  • 关注人气:1,5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好行情在路上反弹或一触即发

(2019-01-03 17:20:00)

今日盘面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低开,两市稍作调整后,在券商、军工等板块的带动下,强势拉升走高,但随后快速回落走低,双双下跌翻绿。盘面上,军工、券商成为今日领涨板块,5G概念合创投则被资金抛弃,全面调整;午后,军工板块炸板率飙升,市场再现疲弱。整体而言,市场资金压力较大,恐高情绪严重,低位特点蜂拥而入,高位个股遭遇回调,短线大盘或将惯性下挫,2449再受考验,但大盘回落空间有限,技术性反弹随时出现。

利好行情或在路上

央行公告将普惠金融定向降准小型和微型企业贷款考核标准由“单户授信小于500万元”调整为“单户授信小于1000万元”,此举扩大了符合定向降准标准的机构覆盖面,意味着以后定向降准的覆盖范围会进一步扩大。市场普遍预期,本月央行有望再次实施降准,这次调整普惠金融定向降准考核范围很可能只是利好到来的前奏。A股1月份有三大积极因素,包括政策密集期、经济数据真空期、美联储加息后的空窗期释放积极信号的预期,长期来看,大盘逐渐构筑大级别底部区域。

今日市场呈现冲高回落态势,上证指数依旧节节下挫,再度探底,短线或面临前低2449考验。若大盘不破2449点,则大盘呈现W底形态,但走势仍会步履蹒跚;若盘中跌破2449点,短线超跌迹象显著,技术性反弹随时出现。观察近期量能表现,未见明显放大,预计短线仍不乐观,即使短线反抽也难以摆脱下跌趋势。一般下跌行情尾声强势股均有补跌风险,建议回避高位个股,谨慎观之。

A股超跌反弹或一触即发

今日蓝筹强势反弹拉升,带动指数守护前位低点。随后,5G、创投板块均出现分化,合力之下拖累大盘指数运行;军工板块午后纷纷开板,板块已有降温迹象。总体上看,市场风格切换明显,券商仍是最具期待板块,但量能不足以支撑转势行情,短线市场超跌反弹或一触即发。热点方面,建议关注科技发展,科创板的推出或带动新兴产业备受资金青睐。操作上,轻指数,重个股,回避前期涨幅过高个股,谨防回调。

股市不论涨跌,总有强势股不断涌现!控制好风险,不打无准备之仗。业内知名投顾专家为您免费诊股,告诉你手中个股是强是弱,持股还是持币?另外还有更多涨停潜力牛股提示,欢迎点击领取限时福利:诊断个股涨跌潜力 更有好股相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