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源达官微
源达官微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414,139
  • 关注人气:1,5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重磅利好助推,大盘或将反弹

(2018-12-11 11:20:00)

今日盘面

今日沪深创同步高开,创业板高开幅度稍大,随后的表现也略强于沪指。受海南省发布优化营商环境行动计划的消息刺激,该板块高开,新大洲A直接一字,神农基因冲高,但资金接力不足;受5G中低频段试验频率使用许可已经发放的消息刺激,5G板块再度拉升,东方通信3连板,有望进一步带动该板块的人气。整体看指数分时,黄线在上,中小盘股活跃,盘面赚钱效应稍有恢复,午后关注沪指能否收复2600关口。

国务院出台重磅激励措施 

国务院办公厅昨日印发通知,将对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成效较好地区重点支持。通知提出,对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等成效较好的地区,将进一步支持该地区开展金融改革创新先行先试,并给予重点考虑和支持,在相关领域加大再贷款、再贴现的支持力度等。国务院发文真金白银支持的地方,有利于促进地方更好更规范的发展,相关的本土企业有望获得进一步的政策、资金支持。另外,近日标普道琼斯指数宣布将于2019年9月23日正式纳入部分A股。A股国际化进一步提速,有利于市场向着更加健康的方向发展。

今日沪指再次震荡调整,难改昨日的弱势震荡,在近两日的缩量调整后,或迎来止跌行情。但是市场成交量继续萎靡,市场交投意愿不足,日线级别暂无任何均线的支撑,而且5日均线死叉10日均线,MACD绿柱子有放大的趋势,整体来看后市并不乐观。不过,指数的下调空间有限,而且连续的地量可能预示着低价的出现,稳健者可以等待市场企稳后再行布局。

有望迎来小级别反弹  但仍需控制风险

周二沪指小幅高开后温和震荡上行,个股表现相较活跃。周一沪指尽管受外盘影响导致低开,再次缩量调整,但全天看调整也没有离谱,可见大盘有止跌迹象。现在关键要看近期大盘的走势,目前已经缩量2天,一般缩量过程需要3-5天,然后才有转折,所以今日是有转折预期出现的。加上美股表现相对稳定,可见午后A股有望出现小级别反弹。热点方面,可以持续关注5G板块,东方通信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停在一定程度上对该板块的人气起到提振作用,对于该板块的个股可以在后续震荡中择低留意。整体来看,尽管近期有望出现小级别反弹,但目前市场底还未完成,建议短线控制好仓位,规避调整风险。

股市不论涨跌,总有强势股不断涌现!控制好风险,不打无准备之仗。业内知名投顾专家为您免费诊股,告诉你手中个股是强是弱,持股还是持币?另外还有更多涨停潜力牛股提示,欢迎点击领取限时福利:诊断个股涨跌潜力 更有好股相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