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源达官微
源达官微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414,139
  • 关注人气:1,5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两市回踩,双底是否形成?

(2018-10-29 17:20:00)

今日盘面

周末消息面偏空,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随后两市整体呈现震荡走低态势,午后持续走低。创业板指走势独立于主板,下探后快速回升,随后呈现冲高回落态势,市场二八行情分化明显。盘面上,白酒板块重挫,贵州茅台一字跌停,带领众多绩优白马相继跌停,毫无企稳迹象,可见市场弱势显著;科技股盘中一度发力,但持续性较差,市场炸板率高起。整体来看,个股普跌,指数走弱,后市行情堪忧,关注2530点支撑力度

政策细则尚未出台 静待市场大变局

周末回购新规落地,可见上市公司积极响应管理层的回购新政策,但目前多项政策仍未出台:一是公司法修改,股份回购制度“升级”,上交所表示尽快制定配套业务规则,支持上市公司依法合规实施股份回购;二是,11家出资券商资管计划也将很快落地。投资者此时需保持极大耐心,静待市场大变局。中长线来看,有利于大盘止跌企稳。但短线格局来看,茅台轰然倒下,带领众多白马股破位下杀,创业板也恐难走出独立行情,市场二次探底概率较大。

周一沪指低开至2600点位下方,随后一路震荡下挫,盘中已跌破10日均线支撑,随后破位2550点位支撑继续下探。成交量今日再度萎缩,指数再陷阴跌格局。技术指标MACD再度走入绿柱区域,空方占据优势地位,加之KDJ三线即将聚合,形成死叉态势,后市行情堪忧。从30分钟技术形态角度来看,近期市场走出小三角形震荡整理形态,关注2530点支撑力度,若再度跌破,二次探底或将考验前低2449点。

当下还需静待市场选择方向

目前A股处于变盘敏感期,主板和创业板分化明显,资金出现跷跷板效应,密集进入创业板中,但受到主板大幅调整影响,预计创业板难以走出独立行情,毕竟只有共振向上才有力度,因此,当下还需静待市场选择方向。板块方面,近期可关注流通盘较小,题材热点符合大趋势的相关个股,如科技股中大数据、信息安全、国产软件板块中活跃个股。操作上,谨慎布局,小心为上。

股市不论涨跌,总有强势股不断涌现!控制好风险,不打无准备之仗。业内知名投顾专家为您免费诊股,告诉你手中个股是强是弱,持股还是持币?另外还有更多涨停潜力牛股提示,欢迎点击领取限时福利:诊断个股涨跌潜力 更有好股相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