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源达官微
源达官微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409,704
  • 关注人气:1,5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短线抄底时刻到来!

(2018-10-18 17:20:00)

今日盘面

隔夜欧美股市再陷小幅调整,A股市场早盘也随之呈现低开格局,随后石化双雄惊现重挫,在此带动下,上证指数跌破昨日新低。午后,市场维持低位震荡走势。盘面上看,午后粤港澳概念走强,多只个股均有拉升,但板块带动性不强,市场依旧弱势震荡,可见弱势明显;中石油、中国交建、中国铁建等权重股砸盘,上证指数跳水明显,午后失守2500点整数关口,随后沪深两市相继新低。总体而言,今日板块悉数尽墨,个股普跌,短期市场不改弱势格局,关注新低支撑的有效性。

市场仍是弱势主导  行情反转仍需时日

国务院副总理刘鹤主持在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强调,高度重视中小微企业和民营经济在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此消息为当前市场经济指明了方向,后续政策或将再此基础上陆续出台,全面支持中小微企业高速发展,中长期来看,利于A股创业板市场高质量发展。但短期来看,利好政策措施的深化研究需要一个时间周期,短期来看,市场仍是弱势主导,大盘危机重重,市场信心接近冰点,全面反弹行情的启动仍需时日酝酿。

周四市场维持低位震荡走势,上证指数多次刷新调整新低。由日线级别来看,上证指数上方均线空头排列,压力重重。指数重心再度大幅下移,市场风险进一步加大。由近期K线形态来看,每逢新低点位,支撑无力,小幅反弹之后续创新低,在此行情趋势推动下,后市行情堪忧。下方量能再度呈现萎靡态势,资金场外观望迹象明显,场内资金空方占据优势地位,市场近期仍难改弱势格局。

市场短期震荡寻底趋势不改

昨日午后市场惊现反弹格局,今日再度连创新低,现阶段市场表现疲弱。自2016年以来的熔断底被跌穿,两融资金大规模出逃,市场加紧调整节奏,强势个股闪崩现象比较严重。近期负面消息不断涌现,美元大涨、原油大跌、欧美股市调整预期,均对A股形成不小的负面冲击。在此多重因素带动下,A股正在加速赶底,短期震荡寻底趋势不改。板块方面,可重点关注政策扶持板块表现,企稳反弹的最大动能即是重大利好政策推动;同时也可适当关注流动性充裕的超跌个股表现,操作上,谨慎为宜。

股市不论涨跌,总有强势股不断涌现!控制好风险,不打无准备之仗。业内知名投顾专家为您免费诊股,告诉你手中个股是强是弱,持股还是持币?另外还有更多涨停潜力牛股提示,欢迎点击领取限时福利:诊断个股涨跌潜力 更有好股相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