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源达官微
源达官微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414,139
  • 关注人气:1,5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耐心等待市场筑底完成

(2018-09-17 17:20:02)

今日盘面

周末消息面偏空,受此影响早盘两市三指集体低开,随后一路震荡走低。天然气热度具备较好的连续性,加之5G板块、食品饮料板块一度表现活跃,早盘多方欲发起一轮上攻,但量能不济,上行受阻,未能带动大盘止跌企稳,随后板块轮动,盘中板块几乎悉数尽墨。午后,行情依然稍有缓和,不改大势。截止收盘,仅500余只个股翻红,市场弱势明显。后市关注量能表现,若再度萎缩,后市行情或将再破前低。

消息面偏空 投资者仍需耐心等待

有消息称,德国机械制造商拟年内在中国上市,或整合至上海上市子公司。一旦落地,此举便打开了外国企业在中国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大门,预计随后在华外国企业将陆续登录中国,利于中国股市平稳健康运行。同时,央行行长易纲也表示,稳妥有序推动资本项目开放。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有利于金融市场人气的回暖。中长期来看,有助力A股市场企稳。但短期来看,中国经济当前确实还存在一些阻滞,需要逐步解决,投资者仍需耐心等待。

今日沪指跳空低开,在跌破5日均线之后,重心继续下移,前两个交易日艰难站上的重心高位今日再度失守,5日均线继续下探。MACD指数处于绿色能量柱区间,并且有放大趋势,空方控盘力度占上风。加之今日量能再度萎缩,指数再度呈现缩量阴跌态势,后市或将再破前低,关注后市量能有无改善。创业板指今日再破前低,上方均线空头排列,下方成交量低迷,短期来看后市亦不乐观。

空仓休息  等待市场完成探底后的变盘

早盘两市低开低走,各大指数持续弱势盘整。由历史来看,市场较大级别底部的形成,都需要政策面或经济基本面的较大扭转。而当前受限因素犹存,尚不具备全面改善的条件。因此短期来看,悲观预期仍占据主导,市场弱势行情短期难以摆脱。但从中长期来看,估值底和政策底已经开始显现,具备中长线配置价值。鉴于近期经济增速放缓,市场投资信心低迷,短期建议投资者空仓休息,保存资金实力,等待市场完成探底后的变盘出现,再做布局。操作上,谨慎为上,稳健为王。

      股市不论涨跌,总有强势股不断涌现!控制好风险,不打无准备之仗。业内知名投顾专家为您免费诊股,告诉你手中个股是强是弱,持股还是持币?另外还有更多涨停潜力牛股提示,欢迎点击领取限时福利:诊断个股涨跌潜力 更有好股相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