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源达官微
源达官微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410,492
  • 关注人气:1,5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低点或将确认,反弹一触即发

(2018-09-11 11:20:03)
      今日盘面

周二沪深两市同步低开,创业板低开幅度较大,延续昨日的弱势。盘中5G、特高压概念冲高,纵横通信、高斯贝尔涨停,尽管5G是科技相关反复活跃的方向,但板块内个股联动效应不强,对创业板指带动稍弱,导致创业板指盘中再创新低。另外昨日相对抗跌的钢铁、煤炭调整居前,拖累上证指数,沪指震荡下行,一路下探至2654附近,随后分时快速反弹,5G、金融股异动,可见前低附近有资金承接。午后关注金融股的动态和2653支撑的有效性,若能撑住,则反弹有望来临。

消息面平淡  观望为主

尽管周末消息面利空偏多,但是昨日大盘中阴杀跌,消化了一定的利空情绪。今日大级别利空暂时告一段落,大盘顺势向下回踩后,探底回升的概率较大。近期沪指频频收出上下影线走势,可见市场在等待消息面进一步明朗。如果消息面进一步利空,或导致大盘跌破2638点,但之后应该出现比较强势的反弹。不过,国内利好消息也有序释放。国务院部际联席会称,政府投资项目欠薪年底要全部清偿,此举会加速众多板块的相关企业“回血”,无疑利好经济发展,进一步稳定市场。加之统计局发布8CPI数据,居民消费价格环比、同比涨幅稳中有升。长期来看,大盘存在企稳的预期,但调整需要时间,耐心等待指数探底回升。

周二沪指延续弱势,低开低走,一路下行,市场情绪仍处冰点。继上周沪指连续2个十字星后,本周选择向下变盘,成交量继续缩小,短期均线呈现空头排列,日线MACD指标零轴下方死叉且绿柱有放大的趋势,可见调整将会延续。午后重点关注2653点能否支撑,这个点位一旦跌破,不排除2638点会被瞬间击穿,但是只要能守住,那么W底也是有希望的。创业板指数跌破前期低点1404点后一路跳水下探,同样失守1400点整数关口,因此还将继续开启探底之路。

轻仓低吸  控制风险

今日各大指数低开低走,延续近期的弱势行情,中小板指和创业板指再创新低,个股涨少跌多,人气涣散,加之消息面摇摆不定,建议在市场企稳之前仍以等待为主。重点关注前低附近的抵抗力度,如果伴随放量上行,则反弹高度可期,如果再次破位,存在下探2638的可能。题材和板块方面依旧关注围绕超跌和次新概念,暂时没有新颖的题材出现,预计近期反弹确认低点后仍以小阳小阴震荡盘整为主。短线操作继续谨慎以待,激进者可以轻仓参与,且宜快进快出。

 

       股市不论涨跌,总有强势股不断涌现!控制好风险,不打无准备之仗。业内知名投顾专家为您免费诊股,告诉你手中个股是强是弱,持股还是持币?另外还有更多涨停潜力牛股提示,欢迎点击领取限时福利:诊断个股涨跌潜力 更有好股相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