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源达官微
源达官微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414,139
  • 关注人气:1,5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弱势格局持续关注这一关键支撑

(2018-08-16 11:22:21)

今日盘面

       周四在外围普跌的影响下,沪指大幅跳空低开,直接破掉前期2691点,创出近期以来的新低,好在随着5G、软件等科技股的再次走强,加之保险、银行等金融权重股的护盘,随后沪指震荡上行,回补上方跳空缺口,多个板块发起向上的反击,沪指盘中一度翻红,整体在2700点附近震荡运行。另外创业板指也呈现低开高走的格局,在中国联通中报表现亮眼的带动下,中通国脉、纵横通信 、剑桥科技等多股涨停,市场做多情绪有所增加,午后指数继续震荡运行的概率较大,关注是否有接力板块的出现。

    市场紧张情绪暂缓     弱势格局持续

     受腾讯中报不及预期的影响,美股科技板块整体走弱,拖累美三大股指集体收跌,这也给今早的A股带上了紧箍咒,确实如所料,各大指数大幅低开,沪指直接破掉前低,但市场在中国联通财报超预期和商务部副部长将赴美举行中美经贸问题磋商等一系列利好的带动下,探底回升,市场情绪稍稳,连续贬值的人民币也呈现了企稳的态势,压在股市上的两座大山暂时变轻,市场得以喘息,迎来破前底后的反弹。但从长远来看,利空因素并没有完全消除,所以目前资金多是做短差,投资者也要把握节奏,快进快出为上策。

      另外从盘面上看,两市跳空低开全部回补缺口,弱中带强。沪指出现新低,但是快速回升,从日线级别看,MACD指标背离较为突出。今日破位后有再次筑底趋势,但走势已经明显较弱,尤其是临近中午分时线黄白线重心走低,午后关注2700点支撑,若破掉则有再创新低的可能。创业板指目前正在构筑W底,关注前低的支撑。

      谨慎操作为上策

      周四两市各大指数重心再次走低,沪指走出新低,虽有5G、软件等板块走强,但带动作用明显较弱,午后指数继续震荡的概率较大,关注沪指2700点支撑,若破掉有再次探底的趋势,则后期谨慎操作为上策。目前行情弱势,大盘不稳,个股难有大机会,所以多看少动为主。

股市不论涨跌,总有强势股不断涌现!控制好风险,不打无准备之仗。业内知名投顾专家为您免费诊股,告诉你手中个股是强是弱,持股还是持币?另外还有更多涨停潜力牛股提示,欢迎点击领取限时福利:诊断个股涨跌潜力 更有好股相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