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源达官微
源达官微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414,139
  • 关注人气:1,5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沪深分化运行防踩雷成为目前选股重点

(2018-07-30 11:14:11)
      周一两市各大指数小幅低开,随后出现分化,沪指振幅加大,开盘后快速下探,好在随着钢铁、水泥等板块的异动,海螺水泥再创新高,加之国企改革板块继续走强,湖南天雁两连板,沪指随后震荡翻红,上证50指数盘中最大涨幅达1个多百分点,但在跷跷板效应的压制下,创业板走势较弱,跌幅超1个百分点,题材类个股全线回落,两市分化明显,短期指数上行的压力较大,沪指关注上方五日均线的压力。
      在长生生物余波未平时,一家药企再次爆出问题,华海药业召回含致癌物降压药原料药,国家卫健委随后表示,不得使用涉及召回的含华海药业缬沙坦原料药药品。作为前期一直领涨的医药板块,近期黑天鹅事件频出,不管从长期还是短期角度来看,不建议目前再次关注,等待市场情绪面的企稳。另外目前市场对于一些低价股炒作正旺,但是并不是我们长期关注的重点,从博弈的角度来看我们可以在此时逢低布局相关业绩优良且无问题的股票作为对冲,待市场调整完毕,这才是未来市场上行的主线。
      另外盘面上看,沪指今日继续在5日均线附近震荡运行,但振幅明显加大,急跌急涨的态势显现。从小时级别来看,目前受制于短期均线的压力,并没有有效的突破,午后需保持谨慎,等待明确企稳信号的出现。但从日线级别来看,目前大趋势未破,下方2850支撑犹在,等待洗盘后的继续上行。创业板指方面表现较差,跌破箱体上沿后再次回到箱体内部,关注下方1550点支撑。

源达收评:周一沪深两市各大指数分化运行,创业板指领跌两市,科技股和次新股惨跌,权重股走强,另外国企改革成为市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但分化的格局不利于市场运行,午后关注沪指五日均线的得失。操作上,证监会决定修改完善上市公司退市制度,严重侵害群众利益的公司坚决依法强制退市,所以在选股上一定要做好甄别,防止踩雷。个股未来方向何去何从,点击此处:即可快速获知未来市场主流热点,明确个股未来涨跌情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