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源达官微
源达官微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414,139
  • 关注人气:1,5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独角兽风云再起 新蓝筹值得出击

(2018-03-16 11:24:35)

周五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受上交所表示深入实施“新蓝筹”并突出对“独角兽”企业上市服务的影响,独角兽概念风云再起,天华超净、合肥城建封死涨停,华西股份、佳都科技等跟涨上扬。新零售板块明显活跃,阿里概念集体飙升。同时,次新股也一改周四颓废之势,表现造好。盘面上,市场热点显著增多,保险、汽车也接连发力,助力沪指再度逼近3300点整数关口。整体来看,市场恐慌性杀跌情绪得到一定程度的缓解,结构性机会也有所彰显。

从技术上来看,沪综指低开高走,在3300点附近展开争夺。分时上黄线引领白线,说明市场赚钱效应凸显。虽然大格局来看继续维持箱体震荡,趋势并未明朗,但20日生命线已向上拐头,企稳回升指日可待。深成指表现相对平淡,围绕平盘线震荡整理。创业板较主板而言,振幅明显加剧,日线图中承压于5日线,说明市场对独角兽、新零售等题材升温的追捧仍有焦虑。不过从周线级别上看,上行趋势并未改变。

源达收评:今日市场呈现沪强深弱的格局。沪指大级别继续维持箱体震荡的走势,短期看在缺乏做多主线的引领下,指数大概率将在3300点整数关口反复争夺,不过后期只要量能跟进则有望选择向上突破。创业板获得年线支撑后开始企稳反弹,无奈五日线压制,最终冲高回落。不过,从小级别的表现看进过二次探底后未来上涨的确定性将更强。操作上,建议掘金新蓝筹,聚焦具备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以及新模式的企业,切记回避交易所重点打击的纯题材炒作。

独角兽风云再起 ,个股未来方向扑朔迷离,点击此处:即可快速获知未来市场主流热点,明确个股未来涨跌情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