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源达官微
源达官微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414,139
  • 关注人气:1,5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轻指数重个股 掘金新经济中的高成长

(2018-03-14 11:19:24)

周三A股四大指数集体跳空低开,市场投资谨慎情绪有所升温。上证50指数也维持绿盘震荡,蓝筹白马表现平平。创业板活跃度比主板稍强,一度翻红,但依旧回落明显。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乐视网继续获得资金追捧,自见底以来涨幅超逾50%。盘面上,稀土、有色金属受涨价提振涨势造好,位居涨幅前列,而前期焦点独角兽、工业互联继续萎靡不振,制约交投热情。两市个股虽涨少跌多,但跌幅较深的数量较少。

从技术上来看,上证指数低开后维持窄幅震荡,日线级别上失守5日均线,走出岛型反转形态,但成交量并未明显放大,说明市场抛压不大,并且下方依旧存在年线的支撑,短时间大幅下探的概率不大。创业板经过前期连续大涨后展开调整,分时上冲高回落,但大级别而言震荡上扬的趋势依然还在,加之量价关系表现依然良好,短期而言指数风险无惧。深成指日线级别上围绕5日均线展开震荡。在当前存量资金博弈的背景下,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A股将继续延续震荡整理,借以实现时间换空间。

源达收评:今日沪指低开低走,上方出现了跳空缺口,短期市场承压增加,3280附近依然是技术上重要支撑,预计市场会时间换空间,二次探底后迎来再度反弹。创业板下探虽也回补缺口,但整体而言走势较为健康,缩量也代表市场卖方惜售,毕竟经过前期大涨后在没有量能支撑的背景下很难独善其身,一蹴而就继续上攻。整体而言,市场短期并未显现明显的风格切换迹象。操作上建议轻指数重个股,并做好仓位控制,着重关注新经济引领下的具备高成长性的个股投资机遇。

轻指数重个股  掘金新经济中的高成长,个股未来方向更加扑朔迷离,点击此处:即可快速获知未来市场主流热点,明确个股未来涨跌情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