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源达官微
源达官微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414,139
  • 关注人气:1,5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市场护盘迹象明显   向下下杀动能犹在

(2017-11-17 11:30:00)
周五两市各大指数再次弱势震荡,纷纷再次低开,并且重心再次下杀,沪指下探60日均线的支撑,两市翻红个股不足500只,贵州茅台走弱,昨日表现强势的白酒和医疗股领跌,市场仅有银行、石油等权重行业苦苦支撑,护盘迹象明显。深市三大股指在昨日震荡区域内呈现低开后继续震荡的格局,次新股持续杀跌,成市场重灾区。作为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进场资金变得越发谨慎,加之周末不确定的消息,午后指数或将继续维持震荡运行的格局。板块方面,银行、保险等涨幅居前,酿酒、次新股等跌幅靠后。


昨日上海银行受解禁潮的影响,一字跌停,今日也是继续惯性下杀,首先给次新股板块带来重大利空,今日再次下杀;并且盘中上海银行效应开始蔓延, 华安证券,中原证券等马上也解禁大军来袭,盘中大跌,拖累券商开始砸盘。12月合计限售股解禁市值为3066.05亿元,位列全年第二位。面对市场即将来临的解禁大潮,投资者恐慌情绪加剧,市场做多情绪下降。跳出这个怪圈,解禁潮只是情绪上的冲击,对于一些好的股票,要保持强者恒强的理念。


今日各大指数继续弱势震荡整理。上证指数再度下杀,调整至60日均线后开始反弹拉起,从60分钟走势级别来看,短线进入到了超卖区,并且下方有小缺口作为支撑,后期有反弹的需求,关注60分钟下方缺口的支撑。深成指和创业板指数再次回头确认昨日下方低点位置,中小板指20日均线支撑作用显现,创业板KDJ指标已经形成死叉,短线仍有惯性下跌的可能,但是幅度将会缩小,午后或已震荡为主。


源达收评:周五两市继续走弱,盘面上没有明显的热点,银行、保险等板块护盘迹象明显,说明市场恐慌情绪犹在,午后指数或将继续维持低位震荡运行的格局。操作上,目前市场情绪不稳,还是多看少动为主,不建议此时进场抄底,等待明显的止跌信号或市场利好消息的出现。


近期市场震荡走高并站上3400点,多只个股处于反弹趋势中,节后有望迎来红十月行情,而我们要关注的就是一些超跌优质个股,另外受利好消息影响的热点板块预计将是未来市场投资主线,当然,抓热点就要找龙头,想要知道你手中的个股或者你关注的个股是否处于底部,是否有较大投资空间,点击此处:即可快速获知个股未来涨跌情况,买卖点一测便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