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源达官微
源达官微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414,139
  • 关注人气:1,5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五盘面看点或已曝光  底部确认信号仍需确认

(2017-11-16 15:42:26)
周四早盘沪深两市再次低开,沪指全天在3400点附近维持窄幅震荡走势,中小创指表现较为活跃领跑反弹,尤其是中小板指下探20日均线后,企稳迹象明显。从板块方面来看,保险、医疗板块领涨两市,白酒股强势逼空,农牧饲渔板块午后发力,券商、银行和资源股调整居前;题材上今日热点人工智能逆市表现惊艳,受利好刺激体育板块也是强劲爆发,但由于次新股、5G概念及新能源产业链的走弱,个股仍跌多涨少。指数经过近两天的下杀,从今日走势来看,有暂时企稳的迹象,但是由于成交量能没有放大,说明市场犹豫情绪犹在,明日走势较为关键,如果还是在3400点附近震荡运行,说明目前市场对于3400点的支撑比较认可,但是一但再次有效跌破,向下再次探底的可能性较大。


临近收盘次新股加速跳水,奥联电子、新劲刚、掌阅科技等尾盘纷纷跌停,中国证券报今日发表头版文章称,表示监管部门、各类证券经营机构要多措并举,加大投资者教育力度,抑制“炒小、炒新、炒差、炒消息”,更好地分享我国实体经济和资本市场的发展成果。此消息一出,中小盘个股尾盘杀跌,给明日中小创指的上行无形中有了压力,并且从今日市场表现来看,酿酒、医疗等行业盘中已经有所表现,明日延续强势的可能性较大,但是忽高的走势已经不能盲目再次进场。


指数经过两天的调整,短线出现小幅反弹。上证指数虽有小幅拉升,但是重心仍然下移。从60分钟级别来看,短线有反弹的迹象,但是3400点的支撑能否成立,还需要量能的支持。深成指和创业板指数反弹力度较大,深成指几乎反包了昨天的阴线,但未出现强势的反弹,因此看成调整后的短期修复,未来仍需谨慎。


源达收评:周四两市各大指数继续延续前两日的弱势,虽有底部企稳的迹象,但量能不能有效的放大,是行情是否企稳的关键。今日跌停方向主要集中在次新、芯片、5G 、新能源车等方向,市场除了反包的白马外无明确热点,加之盘中出来的利空消息,明日的看点或还将集中在白马股上,操作上,建议观望为主。点击此处:即可快速获知个股未来涨跌情况,买卖点一测便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