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源达官微
源达官微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414,139
  • 关注人气:1,5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创业板上攻沪指调整,资金关注焦点或在生变

(2017-08-16 11:30:00)
今日两市再次走出分化的格局,早盘两市各大指数纷纷低开,沪指受昨日上涨的银行和保险盘中走弱和煤炭、钢铁持续调整的影响,开盘一路震荡向下运行,随着盘中题材板块的企稳,展开低位震荡运行的状态;而深市三大股指表现较为强势,尤其是创业板开盘后在次新股和移动支付的带领下一路震荡走高,盘中大涨1个多百分点,市场风格再次转换。昨日尾盘资金入场创业板,或就在预示着目前的热点仍然集中在中小市值的股票上,这也与我们一直强调的重点契合,市场做多情绪仍在,个股也呈现涨多跌少的状态。并且从昨日权重指数的上涨但是没有资金的入场就可以看出,市场对于权重板块的拉升已经没有太多的跟涨意愿,短期关注焦点或应放创业板这边,板块方面,电信运营、移动支付涨幅居前,有色、保险等跌幅靠后。


昨日涨价概念再度卷土重来,市场对于涨价概念的讨论再起,加之原材料涨价的预期仍强,对于涨价市场再次给予希望。但是今日方大炭素盘中跌停,江粉磁材打开涨停,涨价概念再次偃旗息鼓。众所周知前一波市场炒作的重点就在涨价上,但是由于监管层的出手,近期一直走弱,这不禁让人联想到前期不管是高送转还是次新股,监管过后都迎来一波调整,所以短期对于那些涨幅过大的个股不建议再次追高,但是由于原材料涨价预期仍在,业绩增长可期,所以也可以选择那些低位的、有业绩增长预期的个股。


作为本周的第三个交易日,其技术上有什么看点呢?从沪指上看,目前指数虽然呈现震荡运行的格局,但是下方30日均线的支撑力度明显,并且下方KDJ指标有向上金叉的趋势,加之一直处于上升通道中,只是由于前期过大的涨幅,加之目前资金关注的焦点在慢慢发生转移,短期或存震荡整理的需求;其次我们要重点关注一下创业板,目前创业板突破下方一众均线的压力,持续走高,并且整体量能呈现放大的趋势,短期指数运行趋势良好,关注上方120日均线的压力。


源达收评:今日两市再次呈现分化运行的格局,深强沪弱格局明显,但是我们仍可以注意到,沪指虽然弱势,但是其下方仍有支撑存在,短期震荡不改上升格局;创业板来看,连续三天收阳,走出进攻形态,运行趋势良好。从市场运行格局上看,资金或再向创中小等小市值的个股转移,操作上我们也要跟对主流,关注创中小板块中有业绩支撑的、并且估值较低的个股。


市场震荡走高并冲击3300点,多只个股处于反弹趋势中,而我们要关注的就是一些前期指数调整阶段时的超跌优质个股,另外受利好消息影响的热点板块预计将是未来市场投资主线,当然,抓热点就要找龙头,想要知道你手中的个股或者你关注的个股是否处于底部,是否有较大投资空间,点击此处:即可快速获知个股未来涨跌情况,买卖点一测便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