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源达官微
源达官微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409,704
  • 关注人气:1,5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市场再次走弱目前仍以观望为主

(2017-08-11 11:30:00)
受欧美股市再次全线下挫的影响,今日两市各大指数再次低开,沪指直接低开近30个点,跌破下方一众均线的支撑,而深市三大股指则跌幅相对较小,随着市场恐慌情绪的加重,黄金板块开盘领涨,受BDI指数持续走高,航运板块盘中走强,并且军工板块也是逆势大涨,稳定了指数的运行格局,各大指数开始震荡运行,而受上证50、中证100等指数盘中走弱的影响,沪指一直在开盘点位附近就震荡运行,但深市三大指数表现较为强势。随着指数的下行格局,市场个股虽然跌多涨少,但是个股没有大面积跌停,说明目前市场做多动能犹在,午后指数或将继续维持这种低位震荡的格局,板块方面,贵金属、船舶制造涨幅居前,钢铁、有色等跌幅靠后。


前期停牌的大涨股票中孚实业今日复盘盘中跌停,加之昨日中钢协表示下半年钢价飞涨系误读,期货大涨非供需所致,导致今日涨价概念全面熄火。今日期货螺纹钢铁矿石期货盘中跌幅靠后,并且钢铁板块也是领跌两市,大跌4个多百分点。钢铁的涨价是带动前期涨价概念的一个总的领导,这次中钢协的表态,加之中孚实业复盘的大跌和前期龙头方大炭素一直阴跌的走势,不利于指数的进一步上行,也对于一直狂热的涨价概念当头一瓢凉水,并且在市场避险情绪浓厚的情况下,不再成为市场主线,所以不建议对于此类板块的抄底行为,建议还是以观望为主。


技术上看,今日沪指跌破下方一众均线的支撑,下方KDJ指标继续发散向下,另外从沪指30分钟级别来看,已经跌破一直以来年线的支撑,关注午后能否收回,并且量能有减少的趋势,KDJ指标发散向下,关注午后量能的变化。另外从创业板来看,今日表现较为强势,并且受到下方10日均线的支撑,但是KDJ指标有下行的趋势,关注关注下方10日均线的支撑。


源达收评:今日沪指走出吓人的趋势,低开后一路震荡下行,盘中跌破一直以来的上升趋势线,并且临近收盘都没有止跌的迹象,而深市三大股指表现较为强势,但是这种分化的格局,不利于指数的进一步上行,关注下方3200点的支撑,若盘中跌破,则有可能上演更为严重的踩踏事件,操作上,在目前走势不稳的情况下,不建议进场,仍以观望为主。


近期市场震荡走高并冲击3300点,多只个股处于反弹趋势中,而我们要关注的就是一些前期指数调整阶段时的超跌优质个股,另外受利好消息影响的热点板块预计将是未来市场投资主线,当然,抓热点就要找龙头,想要知道你手中的个股或者你关注的个股是否处于底部,是否有较大投资空间,点击此处:即可快速获知个股未来涨跌情况,买卖点一测便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