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源达官微
源达官微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414,139
  • 关注人气:1,5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沪指再收半年线午后或有大动作

(2017-06-26 11:30:24)
今日开盘沪深两市涨跌不一,中小板继续领跑各大指数,上证50指数也在盘中再创新高,沪指盘中再次站上半年线,市场个股涨多跌少,并且随着权重的上冲,开盘走势较弱的创业板也慢慢上扬,市场迎来普涨的局面,格力电器、美的集团等白马股盘中再创新高,成为市场追逐的热点,随着指数的不断上攻,短期运行趋势良好,但是随着盘中指数的冲高回落,加之目前点前期成交量较大,短期突破着实难度不小,加之有了上周四指数的大跳水,短期资金观望情绪比较浓厚,所以短期关注量能的变化,午后这种震荡的行情或将延续,板块方面,家电、石墨烯概念涨幅居前,保险、石油跌幅靠后。


随着盘中保险概念的冲高回落,作为一直是上证50领涨板块的保险板块或预示了上证50涨幅的到头,虽然目前资金关注的焦点仍在权重股上,但是随着A股被纳入MSCI,市场资金更多的是瞄准与之重合程度更高的沪深300指数中的个股,而目前市场资金的焦点或已经发生转移,并且MSCI首席执行官表示,未来可能纳入195只中盘股,中小板指在目前探底回升的趋势上,有望突破前高,另外,外资机构一般挑选的个股都是长线和价值型的个股,所以在目前价值投资的基础上,其标的更容易受到青睐。


另外,从沪指运行的格局上看,目前沪指再次收复半年线,并且KDJ指标有金叉向上运行的趋势,随着指数进一步上攻,其成交量能明显不能跟上上冲的步伐,加之从沪指30分钟级别来看,目前指数再次运行到前期的高点位置,并且量能再次减少,加之KDJ有见顶回落的趋势,短期不利于指数的进一步上攻,指数或将迎来调整的格局;创业板则在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情况下,短期维持低位震荡的格局。


源达收评:今日两市迎来普涨的格局,盘中黄白线震荡交叉辅助上行,个股也是涨多跌少,并且盘中沪指再次收复半年线,中小板指也是再创近期新高,但是随着指数的进一步冲高,我们仍需注意沪指上方的压力,对于一些个股不宜再次追高,短期关注量能是否能够有效放大,午后这种震荡的行情或将持续,操作上,可逢低关注相关有业绩支撑的中小盘个股,但一定不要追高。

近期市场出现止跌企稳,多只个股开启超跌反弹,而我们要关注的就是一些前期指数调整阶段时的超跌优质个股,另外受利好消息影响的热点板块预计将是未来市场投资主线,当然,抓热点就要找龙头,想要知道你手中的个股或者你关注的个股是否处于底部,是否有较大投资空间,点击此处:即可快速获知个股未来涨跌情况,买卖点一测便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