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源达官微
源达官微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410,492
  • 关注人气:1,5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级大三浪调整结束节后见大底

(2016-02-14 09:30:00)
标签:

杂谈

春节前大盘虽然出现了小幅反弹的格局,2月2日成功突破5日均线,2月4日再次突破10日均线的压制,并且收盘依然是站在两条短期均线的上方。但是这样的反弹根本无法激活市场的人气,最重要原因就是成交量持续低迷,2月5日上证成交金额不足1500亿,达到了地量的水准,也意味着距离底部越来越近,随着中级大三浪调整结束节后见大底。新的一年新的开始,一切准备就绪,时刻备战新的行情,明日交流群中会及时提示布局方法及布局对象。

从5178点下跌以来几乎没有都有喊底的,无论是婴儿底、钻石底还是各种底都被一一击破,那这一次2638点会不会成为最终的底部呢?本博认为2638点形成中期概率极低,因为春节前的无量反弹意味着市场对于这一轮反弹并不认可,并且A股放假期间,全球股票市场也是偏空的因素更浓,2月5日尾盘的跳水已经出现走弱的迹象,虽然底部很近,但是抄底还需要等待最后一波下跌的到来。
 
中级大三浪调整结束节后见大底
技术上看,从5178点以来展开了一轮ABC三浪中级调整,目前正处于C浪调整格局之中,现在没有给出明确的见底信号,所以需要等待的是C浪调整结束之后变可以进场抄底,再仔细进行梳理,目前处于C-4,春节之后还需要等待C-5浪的调整将结束整个中级下跌结构,所以节后再次创出新低跌破2638点是大概率事件,此时不必过于担心,反而应该积极逢低进场。

板块方面,需要重点关注成交量极度萎缩,洗盘较为彻底的板块,例如银行、运输、保险、电力等都是不错的选择品种,对于个股选择原则也是一样,成交量萎缩程度越高买入更安全一些,例如2月5日浦发银行尾盘出现一波快速拉升,涨幅超过6%,这类品种洗盘已经很彻底,拉升会非常迅速,选股也要维持这样的思路。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免费QQ交流群:489370762,盘中特邀源达高级投资顾问为您讲解大盘、指引市场方向!一对一为你解决个股问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