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源达官微
源达官微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414,139
  • 关注人气:1,5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重磅信号曝光拉升节奏

(2014-08-15 15:31:42)
标签:

股票

    周五大盘上涨了20.26点,收于2226.73点,上涨0.92%本周已经是连续五周的上涨,但是股民普遍反映赚指数不赚钱的现象,关键就是没有踏对大盘的节奏,指数运行到现阶段,下一波拉升在什么时候呢?如何把握上涨的时机呢?这可能是现阶段股民非常关心的问题。

 

    ①首先要明确的是现阶段其实是一个绝佳的短线机会,虽然很多股民没有赚钱的,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许多个股都创了新高。应该从中找出规律,如百圆裤业(002640)在本周持续创出了新高,是重组的概念股票;京山轻机(000821)也是在本周屡创新高;今天上涨较多的板块草甘膦、国产软件、风沙治理等板块都是概念板块。在市场趋于稳定的时候,概念股就开始活跃了。许多机会就在这样的时候产生。这是股民不容错过的行情。最近这段时间股票市场风起云涌,各种消息此起彼伏,中间就隐藏了暴利的机会。

 

    ②其次也不能忽略了大盘的节奏,在早盘的时候博主已经分析了最近的大盘K线走势情况。周五的大盘看似上涨非常疯狂的,暗示仔细琢磨一下,今天的上涨其实就是对于昨天市场下跌的收复,不能把今天的K线单独拿出来看,要将两者结合在一起看。再结合BOLL轨道的中轨,按照时间节奏来看,下周三四是比较理想的突破时机。

 

    ③最后但是也是不容忽视的还是成交量的问题,周五的成交量出现了一定的萎缩,从上涨的规律来看每一次的向上突破都伴随着成交量的放大,例如728日的长阳大涨时,成交量达到了惊人的1800亿。在这个位置横盘之后是,一旦成交量放大,将上攻上方2300的整数关口。

 

    综上所述,虽然目前的市场暂时无法形成合力,近期可能出现大幅震荡,但是市场正在走向积极的一面。市场中逐步出现了增量资金,市场非常活跃。配置方面,主力机构不断加仓重仓股的表现值得重点挖掘,一旦主力控盘出现明显异动可果断出击,必将出现爆发式拉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