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我在题
我在题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733,760
  • 关注人气:1,0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点骨瘦如柴人比黄花瘦的10大女星

(2014-12-19 02:09:42)
标签:

娱乐

 

“骨感”成了当下女人身材好的重要标准,尤其是娱乐圈的女明星,对纤瘦 骨感的追求几乎到了癫狂的地步,她们一个个嫌弃自己肥,上镜不漂酿,她们要巴掌脸,要鹭鸶腿,恨不得喝露水吃空气,在瘦身问题上一点都不含糊,即使胸部跟 着缩水也在所不惜,下面本博就来盘点骨瘦如柴人比黄花瘦的10大女星。

1.张曼玉

盘点骨瘦如柴人比黄花瘦的10大女星

 

盘点骨瘦如柴人比黄花瘦的10大女星

必须遗憾的表示,张女神真的老了,现在的她身材暴瘦,胸部凹陷。完全看不出有一丝一毫的性感,所谓美人迟暮也不过如此了,对于自己的平胸,张女神曾说过:我对胸部这件事无欲则刚,十分坦荡。

 

2.陈鲁豫

盘点骨瘦如柴人比黄花瘦的10大女星

人比黄花瘦的女星怎能少了鲁豫,少谁都不能少她呀,其实鲁豫青葱的时候还是很水灵的,圆圆的脸上貌似还有酒窝,可惜现在她干瘦如核桃,酒窝再也没影了。这人一旦瘦得太过,就像骷髅,看到鲁豫姐姐,我只想说:我宁愿个是小胖妞,也不愿意瘦成这样!

 

3.郑秀文

盘点骨瘦如柴人比黄花瘦的10大女星

 

盘点骨瘦如柴人比黄花瘦的10大女星

一直觉得郑 秀文就像女金刚一样,瘦弱的身躯蕴藏着无限大的能量,从刚出道时候的小肥妹,硬是靠挨饿瘦成了这幅模样,她的伙食非常单调,只有一盘蔬菜沙拉。即使偶尔能 开顿荤,所有的饭菜也都不能带任何油水。她曾说过若哪天退出演艺圈,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大吃大喝,一直到我有吃‘饱’的感觉,哎,可怜的孩子。

 

4.白灵

盘点骨瘦如柴人比黄花瘦的10大女星

 

盘点骨瘦如柴人比黄花瘦的10大女星

白大妈年轻时的圆脸还是不错的,现在的百灵就是一个字--囧!干瘪的身材,下垂的葫芦奶,OMG!本博主弱弱的想,这姑娘一定受到过不小的刺激,才变成这幅妖精模样……

 

5.孙燕姿

盘点骨瘦如柴人比黄花瘦的10大女星

 

盘点骨瘦如柴人比黄花瘦的10大女星

 

盘点骨瘦如柴人比黄花瘦的10大女星

 

盘点骨瘦如柴人比黄花瘦的10大女星

有网友开玩笑说孙燕姿太瘦了,仿佛一阵风就能吹跑似的,和她某张专辑的名字好有一比,答案很容易猜:《风筝》。外形纤瘦的燕姿经常被指身材是“洗衣板”,对此燕姿自己却很坦然,她更呼吁歌迷“千万不要像我一样,—定要吃好睡好,毕竟有个好身体是最重要的”

 

6.韩君婷

盘点骨瘦如柴人比黄花瘦的10大女星

 

盘点骨瘦如柴人比黄花瘦的10大女星

亚洲小姐出身的韩雅婷经常服用减肥药、去水丸等影响中枢神经的药物,达到减肥效果,导致食欲下降,体重暴跌最终患上了厌食症。还记得《我和僵尸有个约会2》里那个圆圆脸的混血姑娘雅诗吗?现在已经变成了双颊凹陷的老巫婆了,当年珠圆玉润的样子多可爱啊,为何非要把自己搞成骷髅架子。

 

7.袁洁莹

盘点骨瘦如柴人比黄花瘦的10大女星

95年袁洁莹被诊断出有轻微厌食症及抑郁症,期间体重更一度跌至35公斤,变成了名副其实“皮包骨”,更出现掉头发、皮肤变黄等征状,最严重时还一度停经三个月,而刚出道时的袁洁莹多么青春美丽,据说因为厌食她接受长达8年的饮食及心理治疗。

 

8.蒂尔达·斯文顿

盘点骨瘦如柴人比黄花瘦的10大女星

 

盘点骨瘦如柴人比黄花瘦的10大女星

盘点骨瘦如柴人比黄花瘦的10大女星

大爱喜欢女王殿下雌雄同体的中性气质!简直美疯了有木有?!所以她瘦得理所应当,瘦得惊天动地!连褶子都这么美!国内女星肯定是没人能办到了!她的骨瘦嶙峋与她的另类美如此相得益彰!听说女王有个大她20岁的老情人还有个小20多岁的年轻情人!两个男人在女王的生活里各司其职,分工明确:一个在家里带孩子,一个陪她周游世界。

 

9.凯拉奈特莉

盘点骨瘦如柴人比黄花瘦的10大女星

 

盘点骨瘦如柴人比黄花瘦的10大女星

一直挺喜欢 这个心直口快的英国姑娘,谈及自己的身材她也是毫不隐讳地诚实,尤其是她的发育不全。“虽然骨感是当下的审美趋势,我可不这么看。我老是怕影迷说我胳膊 细,一点儿也不性感。如果是一般人,也就算了,但我是明星,所以压力很大。而且我在镜头里也显得不美。”外界传闻她饱受厌食症所苦,编剧母亲莎曼跳出来为 女儿澄清:“凯拉的瘦遗传她老爸,她吃得和马一样多!”“其实KK除了胸小点,人还是挺美的,身材也非常匀称!”

 

10.维多利亚

盘点骨瘦如柴人比黄花瘦的10大女星

 

盘点骨瘦如柴人比黄花瘦的10大女星

 

盘点骨瘦如柴人比黄花瘦的10大女星

说辣妹刚出道时59公斤的体重虽不算瘦,身型比例非常完美。自从和贝克汉姆恋爱结婚后,体重一路下滑,由59公斤一路降到45公斤,即使她接二连三生了3个儿子,辣妹身材却瘦得离谱,这到底是什么情况涅,连小贝都快看不下去了吧!


 

 我的更多文章:

 推荐博文 我和老公的减肥历程——-内脏减肥才是秘密推荐博文(2012-12-14 15:30:00)

 推荐博文 盘点娱乐圈美貌后继无人的10大绝色女星推荐博文(2012-12-14 15:30:0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