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我在题
我在题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733,496
  • 关注人气:1,0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点名字或长相让人傻傻分不清的10对明星

(2014-12-17 00:02:23)
标签:

娱乐

在娱乐圈中,总有那么几张脸让你感到熟悉却会叫错名字,总那么几个名字让你熟悉,却分不清他们到底是那张脸,有的明星不但长得很相似名字也只差那么一个字,真让人老鼠老虎傻傻分不清楚。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娱乐圈那些名字长相相似让人分不清楚的10对明星

1.大宋佳VS小宋佳

相似点:名字、长相

盘点名字或长相让人傻傻分不清的10对明星

两人的名字相同,大宋佳虽然年长小宋佳,但因为保养得法,依然光彩照人,看起来与小宋佳相貌相差无几,如果有人说宋佳,第一时间你的脑海会想起大宋佳还是小宋佳?

大宋佳是山东籍演员,代表作《蛙女》《黑蜻蜓》《淘金王》《落山风》《庭院深深》《尘埃落定》等;小宋佳是黑龙江人,出道时因《好奇害死猫》受到关注,2012年凭借《悬崖》获得金鹰视后,今年参加湖南卫视真人秀《一年级》受到关注。

 

2.王珞丹VS白百合

相似点:长相、风格

盘点名字或长相让人傻傻分不清的10对明星

两人都喜欢穿一身白衣服,而且眼睛长得很像,嘴巴也都很大,都有一个大脑门,都喜欢留起厚厚的刘海,而且更要命的是两人都喜欢扮演一些小清新的“萌”角色。

 

3.陈慧娴VS陈慧琳VS陈慧珊

相似点:名字、风格

盘点名字或长相让人傻傻分不清的10对明星

陈慧琳是乐坛天后,因其出道迄今“零绯闻、零走光、零是非、零结党”的形象,被称为四“零”艺人。陈慧珊则是90年代无线四大花旦之一,先后主演了《壹号皇庭》《鉴证实录》《绝世好爸》等多部经典无线剧集。演唱《千千阙歌》《飘雪》《归来吧》等多首经典华语歌曲的歌手叫做陈慧娴,三人的名字相似,如果单看相片,真有点搞不清楚谁是谁。

 

 

4.高云翔VS高以翔

相似点:名字、外形、经历

盘点名字或长相让人傻傻分不清的10对明星

两人的名字只差一个字,个子都很高,身材都健硕,都爱运动,都当过模特,然后转型演员,简直就是亲兄弟,据说有娱记就曾将他们俩搞错。

高云翔早年是运动员出身,后因受伤转行做模特,继而转行做演员,凭借俊朗外形和阳光笑容,成为内地新晋男神,尤其他在《宫锁连城》的表现被网友称赞超过男一号陆毅。

高以翔从小在加拿大温哥华长大,以身特身份出——如今在影视剧、广告代言、写真集方面都有不俗表现,影视代表作《胜女的代价》《斗牛要不要》《第101次求婚》。

 

5.董璇VS佟丽娅

相似点:长相、气质

盘点名字或长相让人傻傻分不清的10对明星

早年以《雪花女神龙》《狸猫换太子》走红的董璇是高云翔的太太。近两年大热的佟丽娅则是陈思诚的太太,因为两人严重撞脸,导致很多粉丝都弄错,据董璇自曝,她去国外工作时经常遇到一些粉丝误将她认成佟丽娅而索向签名。

 

6.张馨予VS张歆艺

相似点:名字、长相、风格

盘点名字或长相让人傻傻分不清的10对明星

张馨予和张歆艺两人的名字读音相似,脸型长得相似的八九不离十,而且都是行事高。张歆艺2005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2年,凭借热播剧《北京爱情故事》中爽朗率性的林夏一角而人气高涨。

张馨予则以足球宝贝出道,在2010年冯小刚的贺岁电影《非诚勿扰2》中凭借环保大明星角色令她崭露头角,人气飙升,之升参演多部电影,正在热播的于正版《神雕侠侣》中,她扮演的李莫愁被誉为史上最美。

 

7.钟嘉欣VS李嘉欣VS林嘉欣

相似点:名字、气质

盘点名字或长相让人傻傻分不清的10对明星

大美女李嘉欣18岁时摘下港姐后冠,一路走来“美”不可挡,一直占据“最美丽港姐”头衔。

盘点名字或长相让人傻傻分不清的10对明星

林嘉欣出生于香港,15岁赴台湾发展唱歌事业,后转战香港演艺圈凭借《异度空间》《双雄》等电影走红。

盘点名字或长相让人傻傻分不清的10对明星

钟嘉欣是香港TVB的当家花旦,代表作《溏心风暴》《护花危情》等。三个人同名不同姓,都是香港人,都是演员,都是所质美女,简直让人傻傻分不清。

 

8.张默VS房祖名

相似点:长相、经历

 盘点名字或长相让人傻傻分不清的10对明星

龙太子房祖名和张默因长相经历相似,被誉为双胞胎,今年两人先后因吸毒被抓,从而被网友调侃在狱中上演兄弟重逢,而他们的父亲成龙和张国立的合影则被调侃一起去狱中捞儿子。

 

9.陈法拉VS陈法蓉VS陈怡蓉

相似点:名字、身高

盘点名字或长相让人傻傻分不清的10对明星

陈法拉是香港TVB当家花旦,代表作有《潜行狙击》《东西宫略》《公主嫁到》《Laughing Gor之变节》《撕票风云》等。

陈法蓉早年凭香港小姐冠军身份出道,影视代表作有《赌侠》《廉政追缉令》《美丽传说》《水月洞天》等。

陈怡蓉是台湾知名艺人,因其外貌清丽而有“台湾常盘贵子”的称号,代表作有《熏衣草》《雪地里的星星》《宝岛少女成功记》等。每次看到这三位妹纸的名字,都忍不住要去问一下度娘,生怕搞错,港台的女星名字怎么取得那么相同呢?

 

10.郑希怡VS曾恺玹VS薛凯琪

相似点:长相、戏路

盘点名字或长相让人傻傻分不清的10对明星

郑希怡是英皇知名艺人,而曾恺玹是周杰伦歌曲MV的 御用女主角之一,所以也被称为“杰女郎”,薛凯琪则是誉为香港人气小天后,先后出版数张专辑和参演了大量的影视剧,早年更因与房祖名传出恋情而受到极大的 关注。三位美女虽然名字不完全相似,但是读起来却貌似让人无法辨别清楚,而且她们的脸、身材、气质也都差不多,更要命的是连戏路都一个样---清纯型。


 

 我的更多文章:

 推荐博文 我和老公的减肥历程——-内脏减肥才是秘密推荐博文(2012-12-14 15:30:00)

 推荐博文 盘点娱乐圈美貌后继无人的10大绝色女星推荐博文(2012-12-14 15:30:0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