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我在题
我在题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733,760
  • 关注人气:1,0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点娱乐圈10大巨星接班人今何在

(2014-12-12 01:26:42)
标签:

娱乐

娱乐圈的某些明星初出道时被公司冠以巨星“接班人”的称号,但是多年后,有的人如大家所预想的那样成为大腕明星,有的明星却发展不给力,今天我们不妨来盘点一下娱乐圈10大巨星接班人的现状。

1.陈奕迅  张学友的接班人

盘点娱乐圈10大巨星接班人今何在

陈奕迅被誉为张学友的接班人,凭借多年的努力他没有辜负众人的期望,成为继许冠杰、张学友之后第三个获得“歌神”称号的香港男歌手,同时也是香港流行音乐新时代的指标人物之一。而他的《好久不见》《爱情转移》《明年今日》《十年》等大量的歌曲都成为华语乐坛的经典之作.

 

2.杨千嬅  郑秀文的接班人

盘点娱乐圈10大巨星接班人今何在

杨千嬅初出道时,经纪公司欲将她打造成“郑秀文第二”,不但歌路与郑秀文相似,而且出演角色也像郑秀文一样,都是一些略带傻气的神经质女性喜剧角色,2013年,凭借《春娇与志明》荣获第3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由此成为继梅艳芳之后第二位囊括香港乐坛与影坛标志性大奖的女星,成功跻身香港艺坛“歌影双后”。

 

3.吴京李连杰的接班人

盘点娱乐圈10大巨星接班人今何在

吴京的武术 教练是李连杰的教练吴彬,当年还在武术队里奋斗的吴京被张鑫炎看中,于是和师兄李连杰一样,顺利地加入了娱乐圈,两人的经历惊人地相似,因此被誉为李连杰 的接班人。他先后拍了《功夫小子闯情关》《太极宗师》《杀破狼》《小李飞刀》《男儿本色》等口啤票房收视都超高的影视剧,但是却剧红人不红,或许是吴京生 不逢时,没赶上好的时代,如今只要一提功夫明星人们想到的必然是李连杰、成龙、甄子丹,而吴京却只能在影视剧中做做男二,或者配角。

 

4.李彩桦  陈慧琳的接班人

盘点娱乐圈10大巨星接班人今何在

李彩桦早期以模特身份入行,因俊俏靓丽美貌,有着少男杀手等美称,是香港第七任玉女掌门人,2001年因信用卡广告而红,还有着香港玉女广告天后等美称,也以歌手身份出道的她发行多张唱片,有着不错的成绩,因之前与陈慧琳在同一唱片公司,公司对彩桦很器重,在歌唱事业上成为陈慧琳的接班人,近几年在内地发展,2011年以热播剧《回家的诱惑/欲望》被大陆观众熟悉及喜爱,但是从目前的情况看来,她与陈慧琳相差太远,所谓的接班人即将成为虚名。

 

5.张柏芝  周慧敏的接班人

盘点娱乐圈10大巨星接班人今何在

张柏芝出道时因形象清丽秀美,被誉为继周慧敏的接班人,成为90年代末期的一代玉女掌门人,2002年主演韩国电影《白兰》获得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女主角提名,成为首位入围韩国三大电影节的华人影星, 2004年凭借影片《忘不了》斩获第二十三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同时也出版了数张唱片,综合如今的演艺成就略超周慧敏。

 

6.杨采妮周慧敏的接班人

盘点娱乐圈10大巨星接班人今何在

杨采妮出道时其长相清澈文雅,秀色可餐被誉为“玉女掌门人”周慧敏的接班人,进入演艺圈后,凭借《东邪西毒》《梁祝》等剧红极一时,然而正当事业如日中天时却突然宣布隐退,与新加坡男友邱韶智共同发展形象顾问事业,演艺事业就此搁浅,待其2003年复出,天下已变,她无法像以前那样游刃有余。

 

7.梁咏琪  周慧敏的接班人

盘点娱乐圈10大巨星接班人今何在

梁咏琪出道时因其清新的气质和动人的歌喉,被称为继周慧敏、杨采妮之后又一代香港玉女掌门,出道迄今,她共发行了13张国语专辑,18张粤语专辑,以及4张现场收音专辑,获奖无数,拍摄过40多部电影及短片,共获得6次电影奖项提名。是为数不多的成功拥有国、粤语2个市场的歌手之一,也是华语乐坛天后级的歌手之一。

 

8.陈德容  林青霞的接班人

盘点娱乐圈10大巨星接班人今何在

陈德容14岁拍第一部电影《国中女生》时为琼瑶所注意,三年后,琼瑶为她量身订做了《梅花三弄》《一帘幽梦》而一炮而红,她将琼瑶笔下一个个不食人间烟花的飘逸女子演绎得活灵活现,被誉为“林青霞接班人”, 2004年,陈德容转战内地,拍摄了多部影视剧,但都是一些粗制滥造的剧,在演艺圈所取得的成就不及林青霞十分之一。

 

9.BY2  Twins的接班人

盘点娱乐圈10大巨星接班人今何在

BY2是来自新加坡的“白”氏双胞胎组合,由姐姐白纬芬(Miko)以及妹妹白纬玲(Yumi)组成,参加马来西亚举办的“卧虎藏龙”选秀比赛”,从2500人的新秀甄选会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二名并加入海蝶唱片,08年发行首张专辑《16未成年》正式出道,被誉为Twins接班人。年纪轻轻的孪生姐妹,能歌善舞,并且相貌可人,在这以貌取人的年代,BY2在形象上已经在华语乐坛独占一席之地。出道至今,已发行5张专辑,不过反响平平,要追赶Twins似乎不太可能。

 

10.许嵩VS周杰伦

盘点娱乐圈10大巨星接班人今何在

许嵩是内地集作词、作曲、制作、编曲、混音、唱片企划于一身的全能型音乐人。2009-2012年,四年连续推出四张词曲全创作专辑,鲜明的个人音乐风格使得许嵩在内地乐坛扎实占领一席之地。他的词作品题材新颖不拘一格,素有“鬼才”之称,从而被誉为“内地周杰伦”,出道迄今,先后发行了数张专辑,但与周董相比,还需继续努力。


 

 我的更多文章:

 推荐博文 我和老公的减肥历程——-内脏减肥才是秘密推荐博文(2012-12-14 15:30:00)

 推荐博文 女主播台上主持时衣服意外崩推荐博文(2012-12-14 15:30:0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