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我在题
我在题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733,418
  • 关注人气:1,0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谢霆锋领衔娱乐圈的10大土豪明星

(2014-11-05 00:16:19)
标签:

娱乐

明星不差钱众所周知,但是他们到底多有钱,恐怕很多人都知道,今天本博特根据一些媒体报道整理了娱乐圈10大当红明星的身家,不整理不知道,一整理简直目瞎,原来,他们那么那么的有钱呀!看来从明天开始不能懒床了,得早早起来努力奋斗了……

 

1.谢霆锋

谢霆锋领衔娱乐圈的10大土豪明星

 

谢霆锋23岁做CEO,近日摇身一变成了上巿公司的大老板,一夜间身家就进帐了1.4亿元,他更有计划再扩大业务版图,成立自己的电影、广告王国,又准备向饮食行业大展拳脚,誓要成为娱乐大亨创造“神话”。

 

2.吴奇隆     

谢霆锋领衔娱乐圈的10大土豪明星

                                     

小虎队年代,吴奇隆虽然很红, 但是却背负着父亲的巨额债务,2000年左右进军内地后,他开始进军商界,创办自己的影视公司,2011年,浮浮沉沉多年的吴奇隆因《步步惊心》迎来事业 第二春,并且立即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先后投资了《新白发魔女传》、《向着炮火前进》等剧,收入至少1.6亿,加上出演影视剧以及代言等收入,四爷的年收 入绝不低于2亿。

 

3.李冰冰

谢霆锋领衔娱乐圈的10大土豪明星

 

别看影后李冰冰平日低调,但是她却是商业一把手,09年便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从内地走向香港,再走到好莱,同时与众多国际品牌合作代言,另外作为“华谊一姐”,在华谊效力10年的李冰冰拥有华谊不少股份,据保守估计她的荷包里2亿只会多不会少。

 

4.范冰冰

谢霆锋领衔娱乐圈的10大土豪明星

 

范冰冰不但有自己的工作室,更有影视学校,加上电影、电视剧拍摄,以及多个商品广告代言,按每单代言费约800万计,少说一年也有2个亿吧。正是因为如此,她才有底气做出《武则天》这样高大上的电视剧。

 

5.赵本山 

http://img.adbox.sina.com.cn/pic/5156633361-1403365896708.jpg

谢霆锋领衔娱乐圈的10大土豪明星

 

本山大叔长得虽然“农民工”, 但是却极具商业头脑,早在93年他便成立了自己的第一空公司,这个公司除了做文化、广告和影视之外,还有一项重要的业务就是从事煤炭经营和煤炭运输,靠煤 炭买卖赚取了人生的第一桶金。2006年投资达8000万成立“沈阳本山影视基地”,随后又成立了本山传媒集团,从演员的培养,到最后的产品影视剧和演出 场所,形成了一条龙。

 

6.黄晓明 

谢霆锋领衔娱乐圈的10大土豪明星

 

黄晓明也名副其实成为最会挣钱的明星,拍戏、代言;医疗器械、红酒、房产投资以及华谊上市的股票,早在2012年,但有媒体报道称黄晓明年收入累积约3.92亿元,成为内地第一会赚钱的明星。

 

7.李湘

谢霆锋领衔娱乐圈的10大土豪明星

 

04年,李湘便成立了自己的文 化传媒体公司—快乐星,近几年公司不断壮大,凭借《十全九美》《熊猫大侠》《乐翻天》《一不小心爱上你》等影视剧赚得盆满钵满,2013年与湖南卫视合股 成立芒果传媒有限公司(芒果影业)并担任总裁,做主持人、做电视台领导的收入恐怕还不够她请人吃顿饭,或者全家去国外旅一次游,更重要的是她的宝贝女儿王 诗龄凭借《爸爸去哪儿》成为内地最火爆的吸金王,没有之一。

 

8.任泉

谢霆锋领衔娱乐圈的10大土豪明星

 

1997年任泉独立创业成了第 一家蜀地辣子鱼餐厅,2014年与李冰冰和黄晓明合伙成立热辣壹号火锅店,与此同时,他还成立自己工作室,先后与于正等人合作投资了数部热播剧,赚得盆满 钵满,拍戏早已成为他的副业,他的正当职业是一名出色商人,也被誉为娱乐圈最会赚钱的明星。

 

9.赵薇

谢霆锋领衔娱乐圈的10大土豪明星

 

赵薇也是娱乐圈的一等一的有钱人,近几年她主演的每部戏票房均过亿,2013年首次执导的《致青春》票房高达7.5亿,2011年,她和老公斥资近4000万在法国买下酒庄,除此之外,他更是一位“亿万楼王”,目前她在全国各大共有7处房产,价值超过2亿。

 

 

 我的更多文章:

 推荐博文 我和老公的减肥历程——-内脏减肥才是秘密推荐博文(2012-12-14 15:30:0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