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我在题
我在题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733,760
  • 关注人气:1,0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揭10大名嘴直播现场让人喷饭的口误

(2014-10-14 19:58:15)
标签:

娱乐

10大名嘴直播现场的经典口误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马栏坡坡姐谢娜说错话,上一届金鹰奖,她将参加盛典的主持人说成“牛鬼蛇神”大聚会,本届金鹰节开幕式文艺晚会,她又将《宫锁珠帘》说成了“封(烽)锁珠帘”,令人无力吐槽,当然,作为直播节目,口误在所难免,所以今天我们不妨来盘点一下娱乐圈10大名嘴那些年的经典口误 。

1.谢娜

揭10大名嘴直播现场让人喷饭的口误

2009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当演唱会结束的是时候,李湘说了一句“衷心的祝愿大家“happy new year”的祝福语,谢娜也不甘示弱,随即来了一句“Happybirthday”令全国的观众轰笑不已, 2012年金鹰节举办的主持人盛典上,她面对台下30多位国内知名主持人来了一句“一班牛鬼神蛇的聚会”更让网友狂吐槽。

 

2.朱丹

揭10大名嘴直播现场让人喷饭的口误

2013年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中,主持人朱丹将参与节目互动的短信号码念成了老东家浙江卫视的短信互动号码,第一时间被网友发现后,很多人都调侃说朱丹是浙江卫视派到湖南卫视的“卧底”:“朱丹潜伏得够深,一个小小口误,轻松让老东家把钱挣了。”

 

3.李湘

揭10大名嘴直播现场让人喷饭的口误

李湘的主持风格虽然一直沉稳大气,但是她也有口误的时候,当年代班主持2007年《快乐男声》时因为对选手不熟悉,竟然将陈楚生伴奏的“bigboy”乐队成员误当作是吉杰的乐队,而在2012年主持的代际相亲节目《称心如意》中将打篮球的姚明说成跨栏的姚明,令全场轰笑,但是反应敏捷的她立即霸气地说:“难道姚明就不能跨栏吗,刘翔就不会打篮球吗?”

 

4.朱军

http://img.adbox.sina.com.cn/pic/5156633361-1412845814202.jpg

揭10大名嘴直播现场让人喷饭的口误

朱军在他的成名节目《艺术人生》中闹出一个天大的笑话,其中有一期节目请到了毛岸青的儿子毛新宇,毛新宇刚一落座,朱军立即语气沉痛地说:“不久前,毛岸青去世了,首先向家父的过世表示哀悼。”观众席上一片哗然。

 

5.董卿

揭10大名嘴直播现场让人喷饭的口误

2007102日,世界夏世界夏季特奥会在上海顺利开幕,央视主持人董卿却遭遇了“世界性的错”,当天她在介绍姚明出场时,将“NBA”说成“MBA”,令人爆笑不止,作为央视主持人居然会犯如此低级的错误。

 

6.张泽群

揭10大名嘴直播现场让人喷饭的口误

2009年 春晚,央视主持人张泽群在零点倒计时前念了一幅对联:“我们的上联是——和睦、和美、和顺、和谐,户户和谐迎新春;我们的下联是——兴业、兴家,人人高兴 迎新春;我们的横批是——和兴中华!”正确的应该早上联是“和睦、和美、和顺、和谐、户户祥和辞旧岁”,下联是“兴业、兴财、兴国、兴家、人人高兴迎新 春”,横批是“和兴中华”,他明显将上联的“祥和”念重成“和谐”,而下联又念少了“兴财、兴国”四个字。

 

7.李咏

揭10大名嘴直播现场让人喷饭的口误

李咏在2007年第三期《幸运52》节目中,用自己改编的一句“八百里秦川尘土飞扬,三千万懒汉高唱秦腔”,开起了陕西人的 “玩笑”,不仅暗中讽刺了陕西的气候条件不佳,而且竟然直接用“懒汉”代替“老陕”等词语,明显带有一些讥讽陕西人的意味,立即引发网络大讨伐。

 

8.黄子华

揭10大名嘴直播现场让人喷饭的口误

香港著名艺 人黄子华在某次颁奖礼上,组委会虽然再三叮嘱不要乱讲,可一上台他仍改不了老毛病。他看着搭档朱茵张口就调侃:朱小姐,你那个朱是不是母猪的猪呀?气得美 女强装笑脸。接着,他又问:今天这个最佳动作奖是谁呀?突然,“啪”的一声,朱茵竟当场给了黄子华一耳光,完了她还笑着说:这个是动作奖,当然要先给你一 个耳光了。

 

9.倪萍

揭10大名嘴直播现场让人喷饭的口误

央视资深倪萍纵横电视界几十年,荣誉无数,但人有失足,马有失蹄,她也曾经犯下常识性的口误,在某次晚会中她用她特有的温柔磁性煽情的语调,向大家介绍边防战士的故事,却将“哨卡(qia三声)”念成“哨卡(ka三声)”,令人贻笑大笑,随后倪萍真诚的向在座的边防战士和观众真诚的道歉。

 

10.简福疆

揭10大名嘴直播现场让人喷饭的口误

凤凰卫视知 名主播简福疆在灵活机智的主持风格著称华语电视圈,但是在某次直播新闻时却闹了一个大笑话,据网友爆料称:有一次他和搭档刘芳一起主持《凤凰午间特快》, 节目开始,刘芳说“中午好!欢迎收看凤凰卫视午间新闻,我是刘芳。”而简福疆却说:“大家好,我是陈晓楠。”一句话把刘芳都乐坏了。


 

 我的更多文章:

 推荐博文 我和老公的减肥历程——-内脏减肥才是秘密推荐博文(2012-12-14 15:30:0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