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我在题
我在题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733,321
  • 关注人气:1,0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被男人一顿饭就泡到手的10大美妞

(2014-08-07 22:47:01)
标签:

情感

 

被男人一顿饭就轻松搞定的10大女星

男人把妹的方法有很多,而饭局却堪称是最简单最有效的奇招,娱乐圈中很多绝色女子都因为与男人共餐后而产生爱情,继而以身相许,连田朴珺这样的“心机女”日前都自爆称,她被霸道总裁搞定不过是五天五顿饭而已,如此看来,真的是民以食为天,情以饭为媒呀。今天我们就来盘点娱乐圈被男人一顿饭就泡到手的10大美妞。

 

1.田朴珺VS王石

 被男人一顿饭就泡到手的10大美妞

     日前,地产大享的奇葩女友田朴珺对媒体大爆两人相识相恋的细节:“他连续五天请我吃了五顿饭,但前三顿都没带钱。” “到第三顿,我火了,你太没诚意了。后来,他再请我,我就欣然前往,心想,一定要把请他的吃回来。到第五顿时,他说,你做我女朋友吧?”,就这样,田朴珺用五顿饭与王石确定了关系。

 

2.刘璇VS王弢

 被男人一顿饭就泡到手的10大美妞

 

2013127日,刘璇和王弢相恋12年后步入婚姻的殿堂,而两人之所以能够有这样一段幸福的姻缘,得感谢主持人何炅,据悉2001年 时,何炅正在为新专辑收录新歌,而音乐达人王弢替音乐人好友送歌给何炅,当天恰巧碰到了约何炅吃饭的刘璇,两人便在何炅介绍下认识了,两人相识后,刘璇恰 好有一个音乐上的问题需要找人帮忙,于是她找到了同在北京的王弢,热心的王弢很快帮刘璇解决了问题,因为这次举手之劳,让刘璇看到了王弢热情和热心,两人 便渐渐成为了朋友,随后发展成恋人。

 

 

3.莫文蔚VS冯德伦

被男人一顿饭就泡到手的10大美妞

 

1997年,刚与周星驰分手不久的莫文蔚在家休息,而张国荣当时恰好打算导演一部戏,于是便邀请她和冯德伦出演男女主角,并且邀请他俩在某餐厅见面,一顿饭下来两人颇为投缘,于是便相互交换了电话,那顿饭后那部戏虽然没拍成,但是却促成了一对情侣。

     4.
车晓VS李兆会

被男人一顿饭就泡到手的10大美妞

 

2009年,车晓和山西首富海鑫钢铁集团掌门李兆会相识于成龙大哥组织的一个饭局,因为成龙与李兆会是多年好友,成龙海仓慈善基金就是以李兆会的父亲李海仓命名的,20101月,车晓和李兆会步入婚姻的殿堂,可惜的是2012年初二人却宣告离婚。

 

5.S VS 汪小菲

被男人一顿饭就泡到手的10大美妞

 

2010930凌晨,安以轩在北京办生日宴。大S刚好在北京治疗手伤,因此得以出席,而作为安以轩的闺蜜汪小菲也在场,这天,汪小菲对大S一见钟情,第二次见面时两人感情迅速升温,直到20113月,两人在海南三亚举办盛大的婚礼。

 

6.汪诗诗VS甄子丹

被男人一顿饭就泡到手的10大美妞

 

汪诗诗和甄子丹堪称娱乐圈的模范夫妻,据悉,两人也是因为一个酒店的饭 局而相识相恋的,当时他们一见面也只是普通朋友互相认识一下,可从随后的聊天中,甄子丹发现汪诗诗说话轻言细语,气质高贵大方。而汪诗诗也发现甄子丹并不 像在银幕上的形象,外表硬朗、内心冷酷,反而是很随意,很幽默的真实的小伙子,在酒宴临别之际,两人互留了电话,然后恋情就从手机简讯悄悄地开始了。

 

7.刘莎VS吴若甫

被男人一顿饭就泡到手的10大美妞

 

做为一个戏比人红的演员,吴若甫身上的新闻并不多,但每一次轰动娱乐圈,都是那么不寻常。第一次成为新闻头条,是因为他身遭歹人绑架,第二次差不多就是他与小自己22岁的小媳妇刘莎相恋并结婚的新闻,据悉,刘莎是中国歌剧舞剧院的青年舞蹈演员、被人誉为未来舞蹈天后,不过为了更好地照顾吴若甫,她宣布弃舞从影。而据悉,两人是在一次朋友聚会吃饭时认识的,饭后吴若甫疯狂追求,刘莎说服了家人,两人幸福的走到了一起。

 

8.许慧欣VS Dennis

 

 被男人一顿饭就泡到手的10大美妞

去年年底,36岁的许慧欣与交往3年多、33岁的男友Dennis被在巴厘岛完成终身大事,男方亲友今搭机飞巴厘岛观礼,据悉男方目前在德州经营塑胶原料的家族事业任职,身家超过1亿元台币,当初他们是在朋友的一个饭局上相识的,随后男友展开热烈追求,终于将她追到手。

 

9.梁洛施VS李泽楷

被男人一顿饭就泡到手的10大美妞

 

2007年,梁洛施由 于无故与记者爽约,加上传出对经纪人发脾气等事情,被经理人公司勒令放假一年,而在这个时候,娱乐圈的前辈杨紫琼带她赴一个饭局,在这个饭局上杨紫琼将她 介绍给了李泽楷,不久后两人传出绯闻,随即李泽楷花巨资替她向英皇赎身,接下来的故事大家都知道,梁洛施先后为李泽楷生下三个儿子,其中有一对是双胞胎, 但是她没有母凭子贵的嫁入豪门,不过李泽楷也没有亏她,大手笔的给了她近5亿分手费和一栋豪宅。

 

10.吴绮莉VS成龙

http://img.adbox.sina.com.cn/pic/5156633361-1403365947048.jpg

被男人一顿饭就泡到手的10大美妞

 

1999年初,吴绮莉和成龙相识于一个朋友组的饭局,两人虽然是初见面,成龙却被吴绮莉的美色所吸引,而吴绮莉也倾慕于成龙,两人干柴烈火,不久后便滚了床单,1999年底,吴绮莉生下了私生女,孩子的父亲正是成龙,但成龙不负责,甚至怀疑吴绮莉怀孕生子的目的,这场风波使得成龙名声严重受损,而为了不影响孩子的成长,吴绮莉无奈的带着女儿远避内地。



  我的更多文章:

    推荐博文 我和老公的减肥历程——-内脏减肥才是秘密推荐博文(2012-12-14 15:30:00)

    推荐博文 内服+外用祛痘更彻底,我漫长的祛痘经历推荐博文(2012-12-14 15:30:0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