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我在题
我在题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733,760
  • 关注人气:1,0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宁财神领衔娱乐圈作死毁名节的10大男星

(2014-06-30 00:16:41)
标签:

娱乐

想在娱乐圈成名不容易,而成名要维持自己的人气和地位更是很难,有的明星因为管不住自己,犯下了不可饶恕的错误,令自己的人气大跌甚至身败名裂,都说天作孳犹可恕,自作孳不可活,他们作死毁名节实在让人同情不起来…..

1.宁财神吸毒

宁财神领衔娱乐圈作死毁名节的10大男星

6月26日上午,媒体报道称导演张元戒毒后复吸被抓,下午有爆料称著名作家、编剧宁财神也在6月24日因吸毒被警方控制,我伙呆!一天二人因吸毒被抓,而表面看似老实本份的宁财神居然也会作死的吸毒,这贵圈到底是有多乱?

 

2.黄海波嫖娼

宁财神领衔娱乐圈作死毁名节的10大男星

他是《媳妇的美好时代》中的好女婿余味,他是《咱们结婚吧》的好男人果然,他简直就是中国好男人的代表人物,他是万千少女心中最接地气的男神,然而背地里他却是一个寻花问柳的浪荡公子,终于在今年5月东窗事发,嫖娼虽然不是什么大事,但却足以毁掉他的美好形象和名节。

 

3.文章出轨

宁财神领衔娱乐圈作死毁名节的10大男星

文章在电视中演好男人,现实生活也是好男人,他和马伊琍姐弟恋修成正果一直被圈内圈外人所称道,也被网友誉为永远相信爱情的典范,然而今年“周一见”事件却令他原形毕露,原来电视中的好男人是剧本安排,而现实生活中好男人都是装的。

 

4.张艺谋超生

宁财神领衔娱乐圈作死毁名节的10大男星

张艺谋作为中国最杰出的导演代表,一生为电影奋斗,颇爱大众喜爱,而早年他与巩俐那些事虽然狗血,但是却无伤大雅,不过自2012年被曝出和陈婷未婚生子,而且超生后,他的形象突然倒塌,60多岁的老人居然生了七个娃,实在让人触目惊心。

 

5.赵忠祥性丑闻

宁财神领衔娱乐圈作死毁名节的10大男星

中国泰斗级的主持人赵忠祥老 师,在央视工作了40多年,他的声音曾迷倒了几代人,原本以后他将婚礼休安度晚年,谁料2004年,跳出一位叫饶颖的女医生一纸诉状把他告到了法院,称他 1996年在中央电视台当保健医生时认识了赵忠祥,两人在一起有暧昧关系长达两年,消息一出舆论一片哗然,网友纷纷谴责赵忠祥为老不尊,虽然最终不了了 之,但是网友对他的口诛笔伐却始终未停止,有网友向他隔空喊话道:赵老师,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饶颖吗?

 

6.杜德伟招妓

宁财神领衔娱乐圈作死毁名节的10大男星

杜德伟出道后凭借其独特的“杜 氏”唱腔而成为上世纪90年香港乐坛的天王,然而2006年却被爆因招妓未付清嫖资且拒绝使用安全套而被人敲诈,敲诈者声称拥有其招妓全过程录相,如果其 三日内不向该小姐付清所欠嫖资并公开道歉的话,将会把录相带公之于众,虽然最终不了了之,但是杜德伟的人气一落千丈。

 

7.陈冠希艳照门

宁财神领衔娱乐圈作死毁名节的10大男星

2008年,因陈冠希与多名女 明星的自拍艳照被神秘人士公布,成为沸沸扬扬的“艳照门”事件舆论核心人物,而涉事的女星张柏芝、阿娇等女明星更是深受其害,演艺事业一度受阻,有的女明 星至今仍未走出“艳照门”的阴影,陈冠希最终也不得不为之付出惨重的代价:宣布无限期退出香港娱乐圈。

 

8.满文军吸毒

宁财神领衔娱乐圈作死毁名节的10大男星

满文军1996年推出单曲《懂 你》一夜成名,1998年推出首张专辑《让你的天空最美》,1999年推出的第二张专辑《望乡》都大受好评,曾荣获中国原创歌曲总榜冠军、第八届全球华语 音乐榜中榜最受欢迎奖、东方风云榜十大金曲奖、金号、2006全国听众最喜爱的歌手及最佳男歌手,2009年,满文军和老婆因涉嫌聚众吸毒被抓,经过警方 审查,满文军承认了吸食毒品的事实,被行政拘留15天,从此他的人气一落千丈,很难再登主流媒体。

 

9臧天朔涉黑

宁财神领衔娱乐圈作死毁名节的10大男星

http://d6.sina.com.cn/pfpghc/05f66ddf437c4b8a85ade4944d0fc97f.gif

早年凭借玩摇滚成名,并且凭借一首《朋友》火遍大江南北的歌手臧天朔表面为人仗义,广交天下朋友,实则是黑社会大哥,2008年,终于因手下聚众斗殴闹出人命而东窗事发,最终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六年,从此名节尽毁,如今虽然已出狱,但是却不被媒体和网友待见。

 

10.李代沫吸毒

宁财神领衔娱乐圈作死毁名节的10大男星

李代沫于2012年参加《中国好声音》一举成名,比赛结束后名气大涨,商演、代言颇多,成为好声音中发展最好最快的歌手之一,不过今年3月17日,他却因吸毒被抓并获刑九个月,从此形象大跌,出狱后能否重新站起来,还是个未知数。



  我的更多文章:

    推荐博文 我和老公的减肥历程——-内脏减肥才是秘密推荐博文(2012-12-14 15:30:0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