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探究明星之路
探究明星之路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470,979
  • 关注人气:9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点公然叫板正室的10大“小三”明星

(2015-04-01 20:06:38)

娱乐圈有些女星凭借小三上位后变得不可一世,居然公然叫板正室,或暗讽正室没魅力,或对打电话骚扰正室,或曝光正室地隐私…今天小编就来盘点娱乐圈比正室还嚣张的10大小三.

1.陈红  暗讽正室倪萍老女人没魅力

盘点公然叫板正室的10大“小三”明星

当年倪萍和陈凯歌同居多年,只差一张结婚证,却不料陈凯歌在电影《风月》试镜时与陈红一见钟情,陈红先下手为强怀上了陈凯歌的孩子,迫使倪萍忍痛退出这场三角恋,没想到上位后的陈红却非常嚣张,曾在公众场合暗讽倪萍老女人没魅力才让陈凯歌爱上自己,令倪萍伤痛不已。

 

2.关之琳  打电话对陈美琪破口大骂

盘点公然叫板正室的10大“小三”明星

陈美琪和富商马清伟结婚六年后怀孕,然而关之琳却趁机缠上了马清伟,并且趁陈美琪不在时回马清伟家中过夜,关之琳为了尽快得到马清伟,不惜深夜打电话骚扰陈美琪,导致陈美琪无法忍受老公的背叛和关之琳的骚扰而流产。

 

3.Angelababy  讽刺李菲儿是昨日黄花,自不量力

盘点公然叫板正室的10大“小三”明星

Angelababy现在已经 是国民女神,然而她当年也是靠挖墙角才挖到了黄教主,因为当时黄晓明和李菲儿并未分手,当时李菲儿不甘心男友被抢,曾与Angelababy在微博上大打 口水战,但是Angelababy非常嚣张,她在微博中引用禅语讽刺李菲儿已是昨日黄花,自不量力。

 

4.吴绮莉  我女儿比你林凤娇要卓越

盘点公然叫板正室的10大“小三”明星

吴绮莉与成龙偷情生下私生女后,林凤娇非常震怒,不过为了几十年的婚姻,她选择了隐忍和宽容,最终迫使成龙乖乖的将全部家产留给她和儿子房祖名,吴绮莉一毛钱都没得到,而吴绮莉为了报复林凤娇,将私生女取名“吴卓林”,暗指 “我和成龙的女儿比你林凤娇要卓越。”

 

5.黄圣依  杨子是我的依靠,会给我很多指引

盘点公然叫板正室的10大“小三”明星

杨子的名字在娱乐圈中出现的时候就一直跟黄圣依牵扯在一起,关于两人的关系一直说不清道不明,如果说两人是情侣,杨子又早就有老婆和女儿,如果说是朋友,两人总是亲密牵手亮相各大活动场合,对于两人关系,黄圣依曾毫不避讳的说杨子是非常好的依靠,会给她很多指引。

 

6.唐一菲  有人用凌潇肃换全世界,我用全世界换凌潇肃

盘点公然叫板正室的10大“小三”明星

2011年,姚晨和凌潇肃疑因 唐一菲插足而七年婚姻破裂,虽然去年剧情大反转,但毕竟当年唐一菲和凌潇肃在一起时,还没跟姚晨离婚,离婚后姚晨骂唐一菲匹诺曹,唐一菲回击“任何事情都 有解决办法,可能唯独爱情没有办法。”当姚晨再婚生子后,唐一菲却表示:“在我看来,只有这个孩子是纯净的。”当有网友爆凌潇肃姚晨当年离婚是因为姚晨数 次劈腿时,唐一菲立马暗讽姚晨:“有人用凌潇肃换全世界,我用全世界换凌潇肃”。

 

7.苟芸慧  我希望和郭富城作进一步的了解

盘点公然叫板正室的10大“小三”明星

2013年,郭富城疑似移情 TVB花旦苟芸慧而与熊黛琳分手,据了解,两人因为合作广告擦出火花,郭富城多次接送苟芸慧开工和收工,随后苟芸慧和古天乐共同受邀现身某鞋履品牌在香港 举行的开幕仪式时被问到如果有机会与郭富城合作,会否把握机会时,她不但不回避这个问题,还透露自己很希望能藉合作机会与对方作进一步了解。

 

8.霍思燕 骂黄奕贪慕虚荣并且喜欢撒谎

盘点公然叫板正室的10大“小三”明星

2011年,霍思燕突然在微博 中指名道姓的骂黄奕,称黄奕贪慕虚荣并且喜欢撒谎。黄奕闻讯后立即发声明,表示此事会交由律师处理,并希望霍思燕作为感情的掠夺者切勿迁怒于人。据了解, 黄奕与前夫姜凯的短暂婚姻,与霍思燕有关,有传闻称,黄奕的前夫姜凯在认识霍思燕后,便开始频繁和霍思燕接触,此举引起了黄奕的不满。

 

9.李悦彤  他是有名气的人都不怕,我怕什么

盘点公然叫板正室的10大“小三”明星

去年5月,李悦彤因为与李心洁老公彭顺玩婚外情,被 迫神隐演艺圈3个月,今年3月份初接受周刊专访时被问及不知彭顺已婚事实?她答得干脆:“我从来没说过我不知道,我一直都知道他有老婆。”谈及当年为何敢 与彭顺在大街亲吻,她说:“我是个小人物,对方是有名气的人,他都不怕,我怕什么?”面对网友百般辱骂,李悦彤自称已百毒不侵,反而谢谢网友对她的中伤。

 

10.吕婉柔  曝光与汪小菲的暖昧短信令大S吃醋吵架

盘点公然叫板正室的10大“小三”明星

吕婉柔,在业界有保龄球胸称 号,据悉,汪小菲2010年6月因为打麻将认识吕婉柔,两人常联络吃饭约会,甚至带她赴兰会所密会,就算他公开与大S的关系后,仍旧未断与吕婉柔的关 系。”吕婉柔不但曝光了与汪小菲的亲密短信,更爆料指与汪小菲的暧昧关系被大S发现后,大S醋桶打翻后也大发雷霆,两人为此起了争执。 PS: 过完年很多人都不知道去做什么赚钱,其实这不能怪谁,只能是怪信息不流通,其实现在网络上有很多赚钱的方法,网络赚钱的路子也很多,加我朋友QQ/微信:2853095725  就说我介绍的,求赚钱路子。不想加人的推荐个QQ群:237163250 (进去看群文件)。


 我的更多文章:
 

 推荐博文 盘点娱乐圈美貌后继无人的10大绝色女星推荐博文(2012-12-14 15:30:00)

 推荐博文 因私生活被曝光一夜之间声名狼藉的10大女星推荐博文(2012-12-14 15:30:0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