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探究明星之路
探究明星之路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471,089
  • 关注人气:9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邓紫棋领衔对旧爱恋恋不忘的10大明星

(2015-02-09 21:42:31)
标签:

娱乐

娱乐圈的明星分手后有的反目成仇,有的成了朋友,有的甚至升华为亲人,面对旧爱,有的人选择遗忘,有的人却时常提及,甚至分手多年还会为旧爱落泪,到底是难舍,还有其它原因呢?

 

1.邓紫棋VS林宥嘉

邓紫棋领衔对旧爱恋恋不忘的10大明星

日前,林宥嘉写下500字情书,公开承认与师妹丁文琪的恋情,而旧爱邓紫棋则表示自己梦到了林宥嘉与现在的女友,并帮他们祷告,如此看来分手近一年,林宥嘉仍然是邓紫棋绕不开的结啊。

 

2.邵美琪VS郑伊健

邓紫棋领衔对旧爱恋恋不忘的10大明星

邵美琪与郑伊健相恋时,郑伊健曾承诺会照顾邵美琪一生一世,然而这段感情最终却因为梁咏琪的介入而宣告破裂,2014年,郑伊健与蒙嘉慧大婚,邵美琪在他结婚的那天特意开通微博,发的第一条就是祝福他们幸福。

 

3.周星驰VS朱茵

邓紫棋领衔对旧爱恋恋不忘的10大明星

周星驰因《逃学外传》假戏真做,秘密展开地下情,随后两人合作的《大话西游》更成为经典,但是最终却因为周星驰的偷吃而分手,分手后,朱茵闭口不提周星驰,但是周星驰却对她念念不忘,他曾则在一段访谈中表示,自己唯一难忘的旧爱是朱茵。

 

4.汪涵VS仇晓

邓紫棋领衔对旧爱恋恋不忘的10大明星

汪涵大哥如今和杨乐乐结婚多 年,去年成功升级为父亲母亲,但是对于旧爱仇晓,他却始终难以忘怀,经常在他主持的节目中假公济私的提及,据了解,仇晓当年是湖南台的当家花旦,而汪涵却 是一名小编导,但是因为仇晓看他很灵泛,便推荐他做主持人,令汪涵一夜成名,从当年的抬桌子到如今湖南台的台柱子。

 

5.米雪VS尹志强

邓紫棋领衔对旧爱恋恋不忘的10大明星

米雪和男友尹志强相恋26年,不曾结婚,不是尹志强不愿娶,而是米雪不肯嫁,2010年,尹志强因患鼻咽癌去世,米雪伤心欲绝,如今,米雪已经年过60岁,依然一个人生活,有好友表示,“曾介绍过男生给她认识,但她马上就摇头”。

 

6.林志玲VS言承旭

邓紫棋领衔对旧爱恋恋不忘的10大明星

林志玲与言承旭相恋轰动一时,但最终未能走到最后,多年后,当林志玲在《康熙来了》中谈及旧爱言承旭时,忍不住潸然泪下,令在场的人心疼不已。

 

7.舒淇VS黎明

邓紫棋领衔对旧爱恋恋不忘的10大明星

舒淇与黎明相恋多年,却因黎明父母的坚决反对而分手,分手后的舒淇心灰意冷,一度患抑郁症,但是2012年黎明离婚消息曝光,舒淇却在微博晒出日出天空的照片,写到“心宽,天地就宽”,被认为是在隐喻“黎明”,为旧爱打气。

 

8.陈玉莲VS周润发

邓紫棋领衔对旧爱恋恋不忘的10大明星

陈玉莲和周润发曾是无线的金童 玉女,然而,陈玉莲得不到周母的欢心,长达五年的恋情以分手而结束,为此周润发曾喝清洁剂自杀,多年后,周润发迎娶妻子陈荟莲,两个最爱的女人名字只有一 字之别,周润发说这是“命运”的安排。而陈玉莲16年后复出,再谈到旧爱周润发,坦言曾一心想嫁周润发,另一段失败的婚姻则是“结了像没结一样”。

 

9.沈殿霞VS郑少秋

邓紫棋领衔对旧爱恋恋不忘的10大明星

肥肥沈殿霞与郑少秋曾被称为娱 乐圈里的“女才男貌”的组合,但是二人却因宫晶华的介入而分手。离婚后,沈殿霞却从未公开指责过郑少秋。在患病后,肥肥曾写过一篇文章《感谢前夫郑少 秋》,记录了郑少秋昔日的点点滴滴。即使在沈殿霞生命的最后一刻,她仍让女儿致电正在内地拍戏的郑少秋,两人在电话中哭着道别。

 

10.蔡琴VS杨德昌

邓紫棋领衔对旧爱恋恋不忘的10大明星

1984年,蔡琴与杨德相识相 恋,1985年两人步入婚姻殿堂,此后开始长达10年的无性婚姻,最终因为杨德昌的背叛而离婚,杨德昌因癌症去世后,蔡琴在台湾综艺节目“沈春华 life-show”节目专访,谈到导演前夫杨德昌的辞世,蔡琴说,当晚她在家中大哭,体验到生命短暂,“早知道他生命这么短暂,我愿意早点跟他离婚,放 他好好享受他的生命”。

 PS: 一个可以源源不断赚钱的微信公众号,微信群里火爆传播,朋友圈里刷满了屏,不看不知道,看来才知道晚了人家一步,公众号 zhuannu 进去输入签到即可详细了解赚钱的秘密


 我的更多文章:
 
推荐博文 曝光范冰冰等20大女星的撩人睡姿推荐博文(2012-12-14 15:30:00)

 推荐博文 盘点娱乐圈美貌后继无人的10大绝色女星推荐博文(2012-12-14 15:30:00)

 推荐博文 因私生活被曝光一夜之间声名狼藉的10大女星推荐博文(2012-12-14 15:30:0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