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探究明星之路
探究明星之路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471,488
  • 关注人气:9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点娱乐圈只添岁数不添演技的10大明星

(2014-10-27 23:33:13)
标签:

娱乐

盘点娱乐圈光长年纪不长演技的10大明星

都说演员的演技不是与生俱来 的,而是需要通过长年累月的磨练,从青涩到娴熟,从娴熟到精湛,再到老戏骨,但是本博主却发现目前荧屏上的很多老演员并不是老戏骨,虽然年纪增长了不少, 但是演技不见长进,有的甚至还在倒退,今天本博主便来盘点影视圈只添岁数不添演技的10大明星(纯属个人观点,粉丝勿喷)。

 

1.张凯丽

盘点娱乐圈只添岁数不添演技的10大明星

20多年,张凯丽凭借《渴望》 中“刘慧芳”爆红,从此变身贤惠媳妇代表。但凯丽作为一名表演艺术家,肯定是不甘心就这么被定位的,所以处处要“突破”。刘慧芳是“收着”演的,被这个角 色限制着这么些年,现在可以演婆婆丈母娘级了,就跟疯狂找补似的,从《裸婚》里童佳倩她妈妈开始,到《咱们结婚吧》,那夸张的台词和面部表情,博主简直不 忍看。

 

2.徐松子

盘点娱乐圈只添岁数不添演技的10大明星

知名演员徐松子最 近几年频频出现在各大热播剧中,《咱们结婚吧》和《老有所依》都有她的身影,十年前看《豪门惊梦》也有她的,貌似是导演系毕业,《芙蓉镇》时出道,这么多 年了,老电影里那种夸张的表情和肢体语言以及台词语气仍然保持不变且更进一层,演技浮夸到跪下,颇有一股子沙家浜红灯记的样板戏风格。

 

3.郭凯敏

盘点娱乐圈只添岁数不添演技的10大明星

《庐山恋》的曾经辉煌基本算是 给郭凯敏颁发了个类似终身成就奖的荣誉,让她成为了咱父母辈青春时代的偶像,近些年他又活跃于电视圈,比如马景涛版《封神榜》中扮演丞相比干,剧中的郭老 师表演就初见浮夸,有一股浓浓的话剧范儿,看着丞相比干时,会感觉郭老师宽大袍子下面的双腿是站成话剧标准丁字步的,不过想到老一辈都是从话剧风的电影里 过来的,也可忍受。

 

4.顾艳

盘点娱乐圈只添岁数不添演技的10大明星

顾艳出道几十年,最出名的电视 剧一个是年轻时的《封神榜》,在里头演火灵圣母;另一个是前两年热播的一个奇葩剧《婆婆来了》中演婆婆,但是我能说她的扮相无法直视吗,不是脸上抹几道黑 粉底就可以演农村老太了好吗?同时僵硬的肢体语言,走路的姿势、面部表情、说话的手势、语气以及奇怪的口音都让人觉得无比假,无比出戏呀。

 

5.方青卓

http://img.adbox.sina.com.cn/pic/5156633361-1403365947048.jpg

盘点娱乐圈只添岁数不添演技的10大明星

方青卓年轻时饰演了什么成功的 角色本博主印象不深,但是这些年,各位可以数数,方阿姨演了多少雷得人浑身焦黑的角色。如果说她到现在还有戏接,能证明她年轻时肯定演技不错,那我只能 说,这位阿姨,不属于长了岁数不添演技的类型,而完全是岁数长了,演技却倒回去了。因为现在的方青卓阿姨,演技基本上可以用这几个词概括:挤眉弄眼手舞足 蹈台词做作一惊一乍。

 

6.张铁林

盘点娱乐圈只添岁数不添演技的10大明星

张铁林属于有一个角色深入人心 之后无论再演谁,都脱不去那个角色的影子了,想突破去找不同的角色,但却仍然把新角色演成原来那样子。年轻时里《火烧圆明园》演恭亲王奕,把这个微怂但 不乏精明的角色诠释得不错。但张铁林的辉煌和灾难都开始于《还珠格格》,皇阿玛让他家喻户晓,从此他就成为了“皇帝专业户”。可是很多年过去了,张铁林怎 么演起蒲松龄来,眉宇之间也是浓浓的皇阿玛味儿呢?

 

7.陈玉莲

盘点娱乐圈只添岁数不添演技的10大明星

陈玉莲是周润发的前女友,刘德 华的梦中情人,年轻时的陈玉莲非常美丽,TVB的一枝冰清玉洁百合花,演了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最知名的当属与刘德华合演的《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 被誉为无法超越的经典,可是沉寂多年复出陈玉莲,在《名媛望族》中的表演真的没有办法看呀,面部表情呆滞就算了,但那僵硬的肢体动作到底是肿么了?

 

8.雪妮

盘点娱乐圈只添岁数不添演技的10大明星

雪妮是香港著名电影演员,十多 岁出道,出道时曾有“甜妹妹”之称,1966年,雪妮主演电影《女黑侠木兰花》大受欢迎,成为雪妮的代表作。1969年嫁给唐佳后息影,近几年复出,因为 年龄渐长而多数演出母亲和奶奶的角色,可是她却只长年纪,不长演技,她演戏最大的问题不是浮夸也不是面瘫,而是一种浓浓的,与自己年龄和角色年龄不相衬的 娇嗔,不知是不是因为年轻时经常被定义为"甜妹妹"的原因呢。试想一下,一个奶奶级人物,却时不时地常常扮个小娇羞,那种违和感,别提多难受了。

 

9.陈莎莉

盘点娱乐圈只添岁数不添演技的10大明星

前几天看了一部台湾老剧《情义 无价》看到了陈莎莉,她今年应该有60好几了吧,《情义无价》这个剧哪年拍的我忘了,但她演这个剧时应该也有40出头了,真心不显老啊!那个剧里她演得也 挺好的。但后来这位姨大概是想把"不显老"这项事业进行到底,不知道对自己的脸做了什么!现在再出来演奶奶婆婆,脸已经完全瘫掉了,表情都做不了,更遑论 演技了。

 

10.黄秋生

盘点娱乐圈只添岁数不添演技的10大明星

别说黄秋生《人肉叉烧包》的深 刻印象了,那是年轻时候的辉煌;也别说拿奖无数的事了,我就想问:黄秋生现在的角色还能直视吗?话说这位叔叔这两年也开始涉足老头儿角色了,最出名的所 谓"真性情"宣言是接戏只看片酬,演戏就是为了钱。好,就算您真性情了,拜托能不能稍微对得起那份片酬一点?香的臭的一窝蜂来的烂本子加上疑似打针过头的 僵脸配上神神叨叨的台词,分分钟挑战着观众的忍耐力。


 

 我的更多文章:

 推荐博文 我和老公的减肥历程——-内脏减肥才是秘密推荐博文(2012-12-14 15:30:0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