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探究明星之路
探究明星之路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471,488
  • 关注人气:9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吴镇宇领衔大银幕小荧屏通吃的10大明星

(2014-09-19 23:39:16)
标签:

娱乐

吴镇宇领衔大银幕小荧屏通吃的10大明星

有的明星电影演得好,但是电视剧方面没成就,有的明星演电视剧很出彩,但是演起电影来却撑不起票房,也HOLD不住口碑,然而却有这样一些另类明星,无论是电视剧,还是电影都能够游刃有余……

 

1.吴镇宇

吴镇宇领衔大银幕小荧屏通吃的10大明星

吴妈在电视剧方面有早年的《难 兄难弟》《冲上云霄》系列,并且凭借《冲上云霄》中扮演首位华人机长唐亦琛获得TVB36周年台庆“我最喜爱的电视角色”,电影方面更是战绩辉,主演了 《古惑仔》《枪火》《无间道Ⅱ》《旺角馇fit人》《一个字头的诞生》、《高度戒备》、《精装难兄难弟》等近70部港产电影,并且获得金马影帝,曾获香港 电影评论学会最佳男演员奖等殊荣。

 

2.周迅

吴镇宇领衔大银幕小荧屏通吃的10大明星

 

周迅凭借精湛演技囊括了两岸三地所有的电影影后奖项,而电视剧方面,她早期有《大明宫词》《像雾像雨又像风》《人间四月天》《橘子红了》等一系列的好剧,2014年更从大银幕重新回归荧屏,在《红高粱》中挑战巩俐经典的“九儿”一角,令人期待备至。

 

3.王宝强

吴镇宇领衔大银幕小荧屏通吃的10大明星

 

王宝强16岁时凭借李扬导演的独立电影《盲井》一夜成名,之后参演多部影视剧,以其草根形象深受观众喜爱,代表作有《天下无贼》《我的兄弟叫顺溜》《士兵突击》《人在囧途》《泰囧》等,堪称大小荧屏通吃,内地演艺圈的扛鼎人物。

 

4.赵薇

吴镇宇领衔大银幕小荧屏通吃的10大明星

 

一部《还珠格格》仅赵薇一飞冲 天,接下来的《老房有喜》《情深深雨濛濛》《乌龙小子闯情关》等电视剧人气再度飙升,随后她顺利进军大银幕,凭借《少林足球》、《决战紫禁之巅》、《夕阳 天使》、《天下无双》等商业大片成功成为了卖座的华语女星。之后赵薇又以《玉观音》、《绿茶》、《情人结》、《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夜上海》等电影获得 多个影后头衔。

 

5.全智贤

吴镇宇领衔大银幕小荧屏通吃的10大明星

 

2001年,全智贤凭借《我的 野蛮女友》一夜成名,该电影上映6天,观众就突破100万人次,而全智贤凭借此片也获得了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女主角和的韩国青龙电影奖最佳女主角提 名,2013年,全智贤时隔14年首次复出回归小银幕,与金秀贤共同出演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剧中她扮演大明星千颂伊。该剧最高收视率达28.1%, 位居韩国2013年迷你剧首位,因此入围第50届百想艺术大赏最佳女演员奖,最终拿下电视部门最高奖项——大赏。

 

6.陈坤

吴镇宇领衔大银幕小荧屏通吃的10大明星

 

陈坤是内地青年演员的杰出代表,也是华语影视圈的扛鼎人物,1999年主演电影《国歌》,自此步入影坛,后凭借《云水谣》《画皮》成为华表、百花双料影帝,代表作品有《像雾像雨又像风》《金粉世家》《画皮》《建国大业》《龙门飞甲》等。

 

7.黄晓明

http://img.adbox.sina.com.cn/pic/5156633361-1403365947048.jpg

吴镇宇领衔大银幕小荧屏通吃的10大明星

 

黄晓明因主演电视剧《大汉天 子》为观众熟知,《神雕侠侣》和《新上海滩》的播出令他成功跻身一线演员,随后将重心转向大荧幕,在《风声》《叶问2》《赵氏孤儿》等电影中表现不俗。 2013年,在电影《中国合伙人》中完美演绎土鳖青年“成东青”,一举夺得第2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和第15届华表奖优秀男演员奖,奠定了其华语 影坛中青代领军人物的地位。

 

8.邓超

吴镇宇领衔大银幕小荧屏通吃的10大明星

 

邓超2000年开始拍摄电视 剧,以《少年天子》《幸福像花儿一样》等剧爆红,从2006年起领衔主演冯小刚、徐克、陈嘉上、陈可辛导演的商业大片,逐步奠定了大制作电影男一号的地 位。2014年第一主演的四部里程碑式作品相继上映,包括突破演技的文艺片《不法之徒》、回归电视剧之作的《相爱十年》、三部曲系列最终部《四大名捕 3》、自导自演开创「邓氏喜剧」流派的《分手大师》。

 

9.黄渤

吴镇宇领衔大银幕小荧屏通吃的10大明星

 

黄渤因宁浩导演的成功之作《疯 狂的石头》而闻名,2009年凭借《斗牛》获第46届金马奖最佳男主角,2012年与徐峥、王宝强主演的《泰囧》上映数日票房高达10亿,其电视作品《民 兵葛二蛋》开播后也赢得了高收视率,随后凭《西游降魔》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配角提名,凭《无人区》中获亚洲电影大奖最佳男配角。

 

10.范冰冰

吴镇宇领衔大银幕小荧屏通吃的10大明星

 

范冰冰影视剧全面发展,电视剧 代表作有《还珠格格》《胭脂雪》《金大班》《武则天》等,电影方面更是大放异彩,以《二次曝光》《一夜惊喜》《观音山》《手机》等作品先后夺得多个国际国 内影后大奖,因为她在影视剧方面的出色表现,从而与中国四大花旦的徐静蕾、周迅、赵薇、章子怡以及李冰冰并称为“四旦双冰”。

 

  我的更多文章:

    推荐博文 我和老公的减肥历程——-内脏减肥才是秘密推荐博文(2012-12-14 15:30:0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