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探究明星之路
探究明星之路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471,488
  • 关注人气:9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揭章子怡等10大女神鲜为人知的初恋

(2014-06-10 23:09:47)
标签:

娱乐

人生会经历数段恋情,但是初恋却让人无法忘怀,当我们回首当年那段纯纯的爱恋,淡淡的青春岁月,总是无比的唏嘘,那时候,我们或许不懂爱情,但是我们却爱得单纯,爱得很深。今天本博特盘点娱乐圈10大女星鲜为人知的初恋。

1.章子怡VS高枫

揭章子怡等10大女神鲜为人知的初恋


据传,章子怡的初恋男友是已去逝多年的知名歌手高枫,当年章子怡在北京舞蹈学院读书时认识高枫并坠入爱河,随后有媒体被拍到两人在央晚同吃一盒盒饭,后来不知为何,两人的恋情不了了之,不过章子怡却极力否认高枫是初恋男友的说法。

 

2.孙俪VS钱枫

揭章子怡等10大女神鲜为人知的初恋

据悉,孙俪 的初恋男友是湖南台《天天向上》节目主持人钱枫,两人当初都是在上海警备文工团的战友,而那时的两个人都没有名气,只是一名普通的文艺兵,两人在文工团里 因为经常合作舞蹈和搭档主持,所比较玩得来,于是久而久之两人的关系也变得很暖昧,后来孙俪复员然后去了北京发展,而钱枫却去了上海戏剧学院继续进修学 习,两人的感情也就结束了。

 

3.徐若瑄VS吴奇隆

揭章子怡等10大女神鲜为人知的初恋

徐若瑄的初恋是吴奇隆,当时吴奇隆凭借小虎队红遍半边天,而徐若瑄却不过是一位天真的小女孩,但是因为吴奇隆母亲的反对,他们不得不分手,因为失恋徐若瑄哭到天亮。

 

4.李湘VS关卫民

揭章子怡等10大女神鲜为人知的初恋

李湘的初恋男友是关卫民,那 时两人同在北广读书,更有趣的是关卫民为追求李湘,不惜发费一个月的生活费,请李湘所有的室友吃了一顿水煮鱼。为了爱情,年轻帅气的关卫民追随李湘一同回 到湖南卫视,遗憾的是主持风格呆板的关卫民最终成为湖南台抛弃的对象,两人的爱情因事业差距等其他原因也无奈分手。而水煮鱼的初恋故事却一直在流传着.

 

5.林心如VS傅纪琳

揭章子怡等10大女神鲜为人知的初恋

林心如曾表示自己的初恋是在16,初恋情人就是高中时的同学傅纪琳,当时傅纪琳是学校篮球队的队员,长得很像日本红星吉田荣作,两人度过了一段激动而又兴奋的日子。可惜仅仅交往了四五个月,傅纪琳就提出了分手,认为两个人都不够成熟,这样下去,两人都会痛苦。当时林心如面对莫名的抛弃,体会到了失恋之痛。

 

6.张柏芝 VS朱永棠

揭章子怡等10大女神鲜为人知的初恋

当年,张柏芝从澳大利亚返回香港不久,结识了曾与陈小春和谢天华组织过风火海演艺组合的小帅哥朱永棠,朱永棠利用自己的特殊关系,逼着金牌经纪人的哥哥朱永龙签订了和张柏芝的合约,同时负责投资包装打造与承接广告等事宜.不过成名后的张柏芝却叛逃英皇,并与朱永龙闹上法庭,而她与朱永棠的恋情也画上句点。

 

7.李嘉欣VS倪震

揭章子怡等10大女神鲜为人知的初恋

18岁 得李嘉欣参加“香港小姐”选美大赛,评委之一的倪震为她的美貌所震撼。李嘉欣报名当天,倪震已经迫不及待地亲自打电话告诉她:“出于人最直接的本能,我想 告诉你,你很靓,我很看好你。比赛结束后我会约会你,不管你能不能当选,你都是我心中最美的港姐。”李嘉欣不假思索地应承下来。那年初夏,李嘉欣在夺得 “香港小姐”冠军后,只身前往太平山顶,如约与倪震共享烛光晚餐。


    8.
王菲VS红豆

揭章子怡等10大女神鲜为人知的初恋

谁也不曾会料到天后王菲的初恋男友竟是患有娈童癖的歌手红豆,据悉,在去香港发展之前,王菲和红豆在北京开始了自己的初恋,那时她才十几岁,后来王菲去了香港并且走红,两人的恋情也就无疾而终了.

 

9.赵薇VS范雨林

揭章子怡等10大女神鲜为人知的初恋

http://d6.sina.com.cn/pfpghc/05f66ddf437c4b8a85ade4944d0fc97f.gif

赵薇和范雨林同为1994年谢晋――恒通学校的第一批学员,当时,两人堪称学校的“金童玉女”,也因此传出两人的绯闻,但他们的恋情最终还是无果而终。

 

10.汤唯VS朱雨辰

揭章子怡等10大女神鲜为人知的初恋

汤唯的初恋男友是朱雨辰,两人高中时开始交往,后来一起考中戏,但是朱雨辰却考上了,汤唯却意外落榜,为了陪伴朱雨辰,汤唯便在中戏附近租房,一边照顾朱雨辰,一边继续考中戏,然而待她考上中戏后,两人却宣告分手。



  我的更多文章:
 

    推荐博文 我和老公的减肥历程——-内脏减肥才是秘密推荐博文(2012-12-14 15:30:0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