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娱星星
小娱星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885,651
  • 关注人气:1,1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点娱乐圈坚决做丁克一族的10大女神

(2015-05-03 22:26:59)
标签:

情感

 近 日,周慧敏接受某杂志专访时自曝淡出演艺圈后的家庭生活,她称家里养了很多猫狗,它们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所以没有精力再去生小孩了,而她未来的角色,除 了做好妻子外,更要做好一个猫妈。其实娱乐圈有很多女星都坚持丁克,不是她们不喜欢小孩,而是因为有很多的无奈,今天小编就来扒扒娱乐圈甘做丁克的10大 女星。 

1.周慧敏

盘点娱乐圈坚决做丁克一族的10大女神
    周慧敏为了爱情在最当红的时候退出娱乐圈,跟倪震回归普通人的生活,20多年来,两人历经风雨,终于迎来雨过天晴,据悉,周慧敏结婚时就跟倪震协商“丁克”到底,而家里有猫和狗就是她们的孩子,未来她除了做好妻子外,还要做一位出色的猫狗妈妈。

 

2.杨丽萍

盘点娱乐圈坚决做丁克一族的10大女神

57岁孔雀公主为了继续跳舞,甘愿放弃孕育生命,据了解,杨丽萍和现在的老公刘淳晴结婚后,老公很想拥有一个自己的孩子,但是因怀孕必须增肥,也就意味着杨丽萍在相当长的时间内必须停止跳舞,一天都离不开跳舞的杨丽萍最终选择了做丁克一族。

 

3.刘晓庆

盘点娱乐圈坚决做丁克一族的10大女神

2013年,58岁的刘晓庆第四次结婚,嫁给了富商王晓玉虽然经历多段感情,但刘晓庆至今仍没有自己的孩子。此前,刘晓庆在接受采访时曾说:“全世界已有五十亿的人口,还要生孩子出来,人类真的会毁灭自己。”

 

4.潘迎紫

盘点娱乐圈坚决做丁克一族的10大女神

潘迎紫年近70岁依然容颜不改,她在14岁时遇到初恋情人陈鸿烈,1971年两人结婚然而相守了6年后却宣告离婚,离婚至今,潘迎紫都没有嫁人,也鲜有绯闻传出。

 

5.温碧霞

盘点娱乐圈坚决做丁克一族的10大女神

今年48岁的性感女星温碧霞嫁给富商何祖光后淡出演艺圈,一直享受二人世界,然而,当她想要孩子时却发现身体状况已不允许,所以婚后10余年,她始终没有如愿当上妈妈,无奈之下,她和老公于2010年7月在内地收养了一名孤儿。

 

6.郭蔼明

盘点娱乐圈坚决做丁克一族的10大女神

新晋金像影帝刘青云和太太郭蔼明自92年相恋,98年结婚,如今结婚17年却一直没有要孩子,据说当年郭蔼明也曾想过生孩子,但是刘青云疼爱她,认为生孩子会很疼,所以便拒绝生孩子。

 

7.周海媚

盘点娱乐圈坚决做丁克一族的10大女神

不 老女神周海媚出道至今有过多段恋情,甚至早年还和吕良伟有过一段短暂的婚姻,如今情归建筑师小男友,并且为爱定居北京,大家都很好奇周海媚为何这么我年都 没有结婚。对此,周海媚只回答了三个字:“不需要!”她坦言不喜欢让婚姻或孩子来束缚她与男友的爱情,她很享受现在的二人世界。

  

 

8.钟楚红

盘点娱乐圈坚决做丁克一族的10大女神

钟楚红自90年代初和朱家鼎结婚后便退出了娱乐圈,结婚16年没有一子一女,钟楚红曾表示“不希望孩子承受压力,宁可不生”。2007年8月24日,朱家鼎因病在香港病逝,不过尽管没有生育,但钟楚红和丈夫却先后收养了100多名世界各地的儿童。

 

9.万绮雯

盘点娱乐圈坚决做丁克一族的10大女神

曾经亚视的当红花旦万绮雯和编剧老公陈十三结婚15年,至今未有小孩,对此万绮雯表示:“年拍《我和僵尸有个约会3》时,因为跌伤肋骨和腰椎,导致椎间盘突出并引发坐骨神经痛,多年来一直未好,而之前因为腰伤一直不敢生。”

 

10.蒙嘉慧

盘点娱乐圈坚决做丁克一族的10大女神

郑伊健蒙嘉慧相恋七年后于2013年初结婚早前传出蒙嘉慧怀孕喜讯,郑伊健却否认称,要是真的怀孕身材有变化,真的假不了。同时他还态度坚决的表示自己和老婆的想法,他说从没考虑过要小孩,因为“空气不好,世界很复杂,不想要小孩!PS: 转发有意思的笑话,生活知识。朋友点击了你就可以按点击赚到丰厚的佣金。你百度一下 转发网 你就可以加入了。和我一起交流经验的话进QQ群:237163250 http://pub.idqqimg.com/wpa/images/group.png 群满后就不再加人了。


 我的更多文章:
 

 推荐博文 盘点娱乐圈美貌后继无人的10大绝色女星推荐博文(2012-12-14 15:30:00)

 推荐博文 台籍著名男星使用壮阳药“硬挺”3天后报警(图)推荐博文(2012-12-14 15:30:0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