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娱星星
小娱星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885,651
  • 关注人气:1,1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揭伊能静等10大女星离婚后的情感纠葛

(2015-03-09 19:46:40)
标签:

娱乐

据媒体报道,伊能静将在本月与小10岁男友秦昊的正式完婚,婚礼将在海外举行;而前不久,有媒体拍到张柏芝疑似与内地圈内大哥孙东海约会,贾静雯则与小9岁的男友修杰楷打得火热……

 

娱乐圈分分合合司空见惯,因此出现很多失婚的女性,,有的女星会果断选择继续下一段恋情,有的女星因为受伤太深很长一段时间不敢再交往新男友,今天小编来扒扒娱乐圈10大女星失婚女星之情感生活。

 

1.伊能静

揭伊能静等10大女星离婚后的情感纠葛

09年与庾澄庆离婚后,伊能静 绯闻不断,先后被传与潘粤明“同病相怜”,跟男性经纪人暧昧不清,同时还传出与某“款爷”夜半无人私语时,2013年8月因为电影合作与年轻自己10岁的 秦昊传出“姐弟恋”,去年7月在土耳基,伊能静接受秦昊的结婚,而本月内伊能静将与秦昊在海外举行婚礼。

 

2.张柏芝

揭伊能静等10大女星离婚后的情感纠葛

张柏芝与谢霆锋离婚,感情生活 一直备受关注,先后传出其一直等待与谢霆锋复合,继而又传出与陈冠希旧情复燃,去年9月谢霆锋与王菲复合后,又有消息称其实张柏芝对谢霆锋彻底死心,当时 她与一位外籍滑水教练过往甚密,甚至又传出与80后作家张一一纠缠不清,而去年底又有港媒称她的新欢是一位钢牙男,两人不仅前往日本购物,还毫不避讳地戴 上情侣手链,今年2月中旬有狗仔拍到她与内地娱乐圈大哥孙东海豪宅约会。

 

3.贾静雯

揭伊能静等10大女星离婚后的情感纠葛

贾静雯历经失败的豪门婚姻后,感情生活变得非常谨慎,坊间曾传其与同性女友过往甚密,不过最终证实是捕风捉影,去年底有台湾媒体拍到她带着女儿与小自己9岁的修杰楷约会,随后两人在微博承认恋情,至于是否能结婚,两人都表示随缘。

 

4.董洁

揭伊能静等10大女星离婚后的情感纠葛

董洁与潘粤明婚姻于2012年破裂,离婚时两人不顾夫妻情面疯狂撕逼,最终两败俱伤,而董洁更一夜之间从欲女沦为玉女,事业受挫,随后有消息称她与小三王大治在一起,但是去年6月却传出两人早已悄然分手,如今董洁仍是单身。

 

5.朱丹

揭伊能静等10大女星离婚后的情感纠葛

2000年,刚刚大学毕业的朱 丹与电视台的摄像记者林涵相恋,2005年结婚2007年两人宣告离婚,离婚后的朱丹主持事业经营的有声有色,但是感情却一直没有着落,虽然其中与陶喆、 宋柯等明星”谈情说爱“,但最终未能修成正果,2013年6月,有媒体拍到32岁的朱丹与男演员周一围当街拥吻,疑似新恋情曝光,随后两位当事人先后承认 恋情,目前两人恋情稳定。

 

6.乐基儿

揭伊能静等10大女星离婚后的情感纠葛

2012年10月,乐基儿和天 王黎明四年夫妻关系终结,而导火线是因为乐基儿被拍到婚内跟初恋男友Cuz在巴厘岛密会及床照曝光,离婚后乐基儿与旧爱再续前缘,与黎明则依旧保持与黎明 公司的合作关系,而去年11月,乐基儿出席某活动时自曝再度恢复单身,而她和黎明自离婚后从没单独联络过。

 

7.阿SA

揭伊能静等10大女星离婚后的情感纠葛

阿SA和郑中基于2006年在美国秘婚, 2010年宣告离婚,原因是因为阿SA无法忍受花花公子郑中基在外拈花惹草不得不提出离婚,离婚后的郑中基不久便和美女主播结婚生子,还阿SA也跟小男友陈伟霆谈起了恋爱,两人数次在公众场秀恩爱,被问及两人何时结婚,阿SA表示目前仍以事业为重,结婚暂时没有考虑。

 

8.梁洛施

揭伊能静等10大女星离婚后的情感纠葛

梁洛施未婚生下三子,原本以为 母凭子贵,可以名正言顺的嫁给李泽楷,无奈因为门不当户不对而被李泽楷抛弃,分手时获得一栋豪宅和5亿港币,而恢复单身的梁洛施挟着”小超人“李泽楷前女 友之名,复出拍戏成为抢手货,身价更是水涨船高,情感方面则有媒体拍到其与一外籍男子过往甚密,不过梁洛施极力否认新恋情,近日,她以女主身份宣传新电影 时,谈及复出演戏,更现场飙泪。

 

9.蔡琳

揭伊能静等10大女星离婚后的情感纠葛

2003年,蔡琳与与歌手李承焕结婚,然而两人的婚姻仅维持了3年便因蔡琳到中国发展聚少离多而宣布离婚,离婚后,蔡琳曾与多次合作的苏有朋纠缠不清,不过最终各奔东西,2013年蔡琳微博公布与内地男演员高梓淇相恋, 2014年10月14日,两人在山西太原举行婚礼,10月23日,两人又在韩国举办第二场婚礼。

 

10.葛荟婕

揭伊能静等10大女星离婚后的情感纠葛

葛荟婕于2004年与汪峰相恋 同居,当时她只有17岁,而汪峰已33岁,18岁葛荟婕生下女儿,19岁汪峰以她贪玩任性,不懂做贤妻良母为由,提出分手,分手后,葛荟婕一直单身,但是 她却死缠汪峰不放,四处唱衰汪峰,先是爆汪峰在自己怀孕前后与数名女星偷情,继而称汪峰不认自己的女儿,随后又爆汪峰好赌如命,汪峰逼她写保证书,汪峰求 婚章子怡成功后又骂汪峰是四眼短腿汪……总之恨不得让汪峰身败名裂。

PS: 过完年很多人都不知道去做什么赚钱,其实这不能怪谁,只能是怪信息不流通,其实现在网络上有很多赚钱的方法,网络赚钱的路子也很多,加我朋友QQ:2853095725 就说我介绍的,求赚钱路子。


 我的更多文章:
 
推荐博文 盘点最受粉丝追捧的十大美腿女星(图)推荐博文(2012-12-14 15:30:00)

 推荐博文 盘点娱乐圈美貌后继无人的10大绝色女星推荐博文(2012-12-14 15:30:00)

 推荐博文 因私生活被曝光一夜之间声名狼藉的10大女星推荐博文(2012-12-14 15:30:0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