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娱星星
小娱星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885,651
  • 关注人气:1,1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点凭借一张照片走红网络的10大女星

(2014-11-24 23:29:35)
标签:

娱乐

互联网时代,一夜成名习空见惯,很多草根因为一张照片而爆红网络,从此人生发生巨大的改变,比如奶茶妹妹,芙蓉姐姐,天仙妹妹……今天我们就来盘点凭借一张照片走红网络的10大美女明星。

1.奶茶妹妹

盘点凭借一张照片走红网络的10大女星

2009年,在南京某中学读高二的章泽天同学将一张她手捧奶茶的照片上传网上,引起疯狂转载,迅速走红网络,被网友誉为奶茶妹妹,从此她的人生发生改变,保送清华,继而成哥伦比亚大学的交换生,在哥大认识京东CEO刘强东,两人的恋情轰动一时。

 

2.天仙妹妹

盘点凭借一张照片走红网络的10大女星

天仙妹妹原名叫尔玛依娜,曾为 民族歌舞团舞蹈演员。2005年,因一张甜美笑脸的清纯照片无意间走红网络,被大家称为“天仙妹妹”,随后成功进入演艺圈,2006年,她凭借电影《香巴 拉信使》《尔玛的婚礼》获得金鸡百花奖、华表奖等众多奖项,成功由网络红人转型为职业演员。

 

3.南笙

盘点凭借一张照片走红网络的10大女星

2012年春节前夕,南笙凭借 在豆瓣网上她自己的一系列复古照片在网络上走红,随后被李少红收至麾下,成为一名演员,2013年8月,南笙为时尚生活杂志《男人装》拍摄的写真曝 光,10月代言《诛仙3》,演绎碧瑶一角,12月,南笙加盟青春悬疑偶像剧《茧镇奇缘》,在该剧中饰演清纯少女“白子枫。

 

4.度娘

盘点凭借一张照片走红网络的10大女星

度娘刘冬原为百度公司人力资源部门员工,2012年因在百度年会中表演T台秀,而走红网络,其照片在微博走红,粉丝量急剧增加,2012年2月24号度娘刘冬现身《天天向上》节目。2012年3月14日发行首支单曲《愤怒的小鸟》。

 

5.张辛苑

盘点凭借一张照片走红网络的10大女星

2008年,张辛苑与母亲去马尔代夫度假,她指导母亲为她拍摄了一辑名为《马尔代夫的假期》的照片,这辑照片在网络上被疯传,张辛苑也因此走红于网络,随后她考入中戏,2014年3月,张辛苑主演的电影《三生》在香港国际电影节首映。

 

6.刘晨妮

盘点凭借一张照片走红网络的10大女星

刘晨妮因为参加杂志《昕薇》活动而在网络上走红,被称为“最美证件照MM”和“最美军装MM”。

 

7.雪糕妹

盘点凭借一张照片走红网络的10大女星

今年6月,来自韩国的留学生李 炫臻凭借一组吃着雪糕的照片在网上陡然走红,被称为“雪糕妹”,照片中的李炫臻吃雪糕的神情自然平静,并没有夸张的举止,很多网友认为,这种不做作的神 态,“正符合当今宅男心对中女神的幻想”。刚刚落幕的第六季中国校花大赛上,“雪糕妹”李炫臻从近万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校花”。

 

8.鸡排妹

盘点凭借一张照片走红网络的10大女星

2012年3月,一段19岁嫩模炸鸡排的视频在台湾疯传,视频中的嫩模郑佳甄身穿低胸紧身背心,性感“鸡排妹”披肩长发十分飘逸,边教观众炸鸡排边解说,从腌制到上粉再到入油锅炸,动作十分娴熟, 而且最重要的是视频中嫩模拥有32E的火辣身材,露出丰满上围教大家炸鸡排,被网友们美誉为贤惠型“宅男女神”。

 

9.康逸琨

盘点凭借一张照片走红网络的10大女星

2013年6月23日,康逸琨个人的一张毕业照被中国人民大学官方主页刊登,因其形象高雅、青春、美丽,被网友称为“人大女神”,继而走红,更是有网友称她为“新一代网络清纯教主”,而人大主页流量暴增疑似导致服务器瘫痪,主页连续几小时无法打开。

 

10.芙蓉姐姐

盘点凭借一张照片走红网络的10大女星

2005年夏天,芙蓉姐姐的一 张”S”造型照在网上疯传,水木清华BBS上每天有5000以上的人同时在线等待芙蓉姐姐,她的个人博客访问量在短时间内达到10万余人次,更有可爱的 Fans在第一时间整理出《芙蓉教入门之初级扫盲手册》供教众传阅,这位颠覆了一切美女概念的陕西女子不断自我“膨胀”,穿过清华园的风烟,掠过普罗大众 的眼睛,堂堂正正地走入了“主流媒体”的视线。


 

 我的更多文章:

 推荐博文 我和老公的减肥历程——-内脏减肥才是秘密推荐博文(2012-12-14 15:30:0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