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娱星星
小娱星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885,651
  • 关注人气:1,1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谢霆锋领衔近期爱情事业双得意的10大明星

(2014-11-06 22:14:16)
标签:

娱乐

 

所谓“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 遍长安花”。娱乐圈众多明星最近春风得意,喜事连连,比如谢霆锋,先是与天后王菲上演世纪复合,再入股某上市公司,日进银两1.4亿;还有吴奇隆,演艺事 业阔步上前,爱情直线上升;当然还有欧弟,他不但发行了自己的个人首张专辑,也收获了自己一生的幸福…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近期爱情事业双得意的10大明星。

 

1.谢霆锋

谢霆锋领衔近期爱情事业双得意的10大明星

9月15日,谢霆锋被拍到与天后王菲分手十一年后复合,两人在公寓打情骂俏,拥抱亲吻各种缠绵,随即又被拍到两人着情侣装外出就餐,一起去做按摩等,近日,更有消息指谢霆锋入股某上市公司,一夜之间进账1.4亿,成为近期演艺圈最得瑟的明星之一。

 

2.吴奇隆

谢霆锋领衔近期爱情事业双得意的10大明星

吴奇隆自去年9月公布与刘诗诗相恋后开始各种秀恩爱,不但传出吴奇隆带刘诗诗到台湾见长辈,更传出刘诗诗已怀孕好事近的消息,而演艺事业方面,除了两人搭档的《步步惊情》《犀利仁师》在各大卫视热播收视不俗外,近期传出吴奇隆投资1亿的电视剧《蜀山传》正在火热的拍摄中。

 

3.黄晓明

谢霆锋领衔近期爱情事业双得意的10大明星

黄晓明也堪称近期爱情事业双得 意的明星,自从与AB因合作MV擦出后,两人的关系便呈直线上升,今年黄晓明更捅破穿户纸,以一辆百万豪车向AB示爱,而在演艺事业上,今年他和范冰冰的 主演的3D武侠电影《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票房破3亿,爱情喜剧《撒娇女人最好命》将于11月28日上映,战争题材灾难大片《太平 轮:乱世浮生》也将于12月2日上映。

 

4.欧弟

谢霆锋领衔近期爱情事业双得意的10大明星

今年是欧弟的丰收年,除了主持的脱口秀节目《天天向上》收视一直保持全国同时段冠军外,更在时隔16年后发行了自己的首张个人音乐专辑,各种真人秀、综艺通告更是HIGH翻了天,而在情感方面,他于9月6日在微博宣布自己与重庆辣妹郑云灿领证结婚,即将举办婚姻。

 

5.秦昊

http://img.adbox.sina.com.cn/pic/5156633361-1403365947048.jpg

谢霆锋领衔近期爱情事业双得意的10大明星

今年也是秦昊的丰收年,他主演 的《怒放之青春再见》《一生一世》全国上映,《推拿》亮相柏林影展,《闯入者》亮相威尼斯电影节,与此同时,他参演的《风中奇缘》在湖南卫视热播,而情感 方面自从去年8月与年长10岁的女星伊能静相恋后,今年7月已在土耳基的海边求婚成功,预计明年初步入婚姻殿堂。

 

6.周迅

谢霆锋领衔近期爱情事业双得意的10大明星

周迅在2014年迎来了人生的转折点,5月份公布与男友高圣远的恋情,7月正式登记结婚,阔别多年重新回归电视荧屏的《红高粱》日前在全国各大卫视热播,40岁高龄的她挑战19岁的女一号“九儿”被赞惊艳不输巩俐。

 

7.汤唯

谢霆锋领衔近期爱情事业双得意的10大明星

今年7月2日,汤唯宣布与《晚秋》导演金泰勇订婚,8月19日,两人在双方父母与家人的见证之下正式结为夫妻,10月1日,她主演的《黄金时代》全国上映,再现民国传奇女作家萧红特立独行的人生以及爱情经历。

 

8.张柏芝

谢霆锋领衔近期爱情事业双得意的10大明星

谢霆锋与王菲忙着秀恩爱,张柏芝也不遑多让,携子与钢牙男约会聚餐,更大秀自己的白金钻戒,在演艺事业方面,她将所有精力投入到综艺节目中,当嘉宾,做评委,近日因参加家庭生活真人秀《明星到我家》人气暴涨,被誉为“中国好媳妇”。

 

9.徐若瑄

谢霆锋领衔近期爱情事业双得意的10大明星

今年2月20日,历经情感波折的徐若瑄与新加坡富商李云峰结婚,并于巴厘岛举行婚礼,成功升级为豪门阔太,9月份,她受邀担任东方卫视音乐真人秀节目《中国梦之声第二季》的评委,与此同时,她主演的《完美假妻168》《寒蝉》在全国上映后获得好评。

 

10.贾静雯

谢霆锋领衔近期爱情事业双得意的10大明星

2010年与前夫孙志浩离婚 后,贾静雯的情感生活变得非常低调,不过今年10月,却有媒体曝出她与自己小9岁的修杰楷相恋,随后的新片发布会上,她承认恋情,并称:“当幸福来的时候 挡都挡不住”,而在演艺事业方面,贾静雯在时隔多年之后回归大银幕,并与郭采洁、徐若瑄、戴立忍合作主演了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校园话题剧情片《不能说的夏 天》,随后又与任贤齐、严爵合作出演了现代言情片《后来》。


 

 我的更多文章:

 推荐博文 我和老公的减肥历程——-内脏减肥才是秘密推荐博文(2012-12-14 15:30:0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