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娱星星
小娱星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885,244
  • 关注人气:1,1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悉数娱乐圈10对意想不到的明星好友

(2014-08-02 20:43:05)

一提到娱乐圈里关系很铁的明星,我们就会马上想到王菲领头的“六年一班”,还有大S姐妹为首的“台湾七仙女”,以及霍思燕李小璐等人组建的“泰迪家族”,但其实娱乐圈内有很多看似八杆子打不着边,却是实打实的好朋友、好闺密、铁哥们。下面我们来盘点娱乐圈令人意想不到的10对明星好友。

1.谢娜VS李小冉

悉数娱乐圈10对意想不到的明星好友

前不久,很 少上综艺节目的李小冉登上《快乐大本营》,自爆与谢娜的十年友情,谁也不会想到,马栏坡的坡姐谢娜,居然与女神李小冉是十年的好闺蜜,节目现场,李小冉历 数谢娜往日糗事并各种吐槽,“我觉得自己就是个默默付出的妻子,谢娜每天穿着我的衣服出门,然后穿着别人的衣服回家,从来没有自己的衣服穿。”听得一旁的 众人都目瞪口呆,观众们更是笑得合不拢嘴。

 

2.张亮VS朴海镇

悉数娱乐圈10对意想不到的明星好友

凭借《爸爸去哪儿》爆红的张亮与《来自星星的你》中饰演男二号的韩国男星朴海镇有着不浅的交情,朴海镇来中国参加活动时,张亮请他游玩呼手撕鸡等 ,同时两人还合作了《Doctor异乡人》,而张亮32岁生日时,也曾向朴海镇发出请柬,朴海镇更称:“看见张亮十分开心,希望我们未来能够有更多合作的机会。”

 

3.姚贝娜VS刘亦菲

悉数娱乐圈10对意想不到的明星好友

好声音姚贝娜和神仙姐姐刘亦菲不但同为湖北武汉人,更是关系超铁的好朋友。去年1217日,姚贝娜通过新浪微博晒出一张和刘亦菲的合影,并透露两人从小在一起玩,是很好的伙伴。照片中,刘亦菲亲密的把手搭在姚贝娜肩上,两人笑的非常的开心。随后,刘亦菲转发微博,感谢姚贝娜儿时的陪伴,两人相互打气加油,为了梦想。

 

4.刘亦菲VS曾轶可

悉数娱乐圈10对意想不到的明星好友

一个出尘脱俗的神仙姐姐,一个却备受争议的快女,两人看似八杆子打不着,却是关系非常铁的姐妹淘,据悉,二人因为合作《恋爱通告》时相识,后因为性格相投,而慢慢发展成了知心好友,两人的关系在跌破众人眼镜的同时也被粉丝们称为娱乐圈中难能可贵的友谊。

 

5.黄渤VS高虎

悉数娱乐圈10对意想不到的明星好友

黄渤和高虎两人都是青岛人,同年出生,早年在青岛市电视台举办了一个“龙城杯中学生卡拉OK比赛”相识并一见如故,后黄渤南下广州唱歌,而高虎则考上了中戏,毕业后,高虎顺利的进入演艺圈,而黄渤却四处碰壁,做了很多种工作一直郁郁不得志,2000年,导演管虎筹拍电影《上车,走吧》,高虎是该剧的男主角,但是管虎还需要一个男主角,这时高虎便向导演推荐了黄渤,从而也改变了黄渤的一生。

 

6.陈坤VS李娜

悉数娱乐圈10对意想不到的明星好友

虽说文体不 分家,但当红小生陈坤和网球巨星李娜是好朋友确仍然让人感到意外。陈坤曾在多个场合表示对李娜的欣赏和崇拜,为了庆祝李娜打入到澳网决赛,陈坤六分钟内更 新两条微博向其道贺,更在微博晒出脱衣照,豪放的向李娜喊话:“为你脱了!”而李娜作为嘉宾助阵陈坤的演唱会,当她得知陈坤的儿子在学网球时,她慷慨的将 自己用的球拍送给陈坤的儿子。

 

7.赵薇VS刘烨

悉数娱乐圈10对意想不到的明星好友

赵薇除了跟黄晓明、陈坤两大小生关系很铁外,她与火华哥刘烨也堪称是中国好哥们,两人相识于1996年,当时两人一起参加考中戏第三试双人小品时正好分一组,从而成为好朋友,不过当年刘烨顺利考上了中戏,而赵薇却考进了北京电影学院,如今两人虽然没有什么深度的合作,看起来也没有什么交集,但是两人的友谊却一直杠杠的。

 

8.田朴珺VS陈可辛

悉数娱乐圈10对意想不到的明星好友

20139月初,三线女演员、王石的小女友田朴珺发表了一篇题为《我的男闺蜜--你不知道的陈可辛》,文中细数二人的三次绝交和种种交往细节,让网友们不禁羡慕地大呼“男友是王石,闺蜜是陈可辛,这样的女人可不是一般人能消费得起的。”田朴珺在博文中写道: “第一次是我想参与《中国合伙人》的投资,我们认识10年,关系这么好,我又是第一次开口,想他对我的加磅投资欣然接受。不料他觉得说服不了别的投资人,拒绝。我一气之下三个月没理他。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他又回头找到我。”

 

9.李冰冰VS李小璐

悉数娱乐圈10对意想不到的明星好友

我们都知 道,李小璐和霍思燕组建了一个“泰迪家族”,里面有秦岚、杨幂、熊乃瑾等,但是鲜为人知的是李小璐和李冰冰其实也是非常好的朋友,两人在《少年张三丰》、 《缘分的天空》、《八大豪侠》等一次次的合作后,成为了无话不说的好友。李小璐认为缘分之外,两人连五官都有些相似,脸上的零部件像是一个车间出的产品, 尤其是眉毛、眼睛和嘴,李小璐常常感叹李冰冰特别照顾她,有一次她搬新家,李冰冰刚刚参加完一个活动来到李小璐的新家,顾不上换衣服就帮大伙洗碗。

 

10.刘涛VS秦海璐

http://img.adbox.sina.com.cn/pic/5156633361-1403365947048.jpg

悉数娱乐圈10对意想不到的明星好友

刘涛是80后女星中的佼佼者,而秦海璐也是70后女星中的代表人物,两人早年结缘于电视剧《女人花》,随着电视剧的杀青,两人也成为无话不说的好朋友,刘涛结婚时,秦海璐以伴娘身份现身,而秦海璐拍戏时刘涛也常常去探班,2012年初,二人更共同创办“北京骏起菲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该公司业务涉及艺人经纪、影视项目策划、制作和发行等。



  我的更多文章:

    推荐博文 我和老公的减肥历程——-内脏减肥才是秘密推荐博文(2012-12-14 15:30:00)

    推荐博文 内服+外用祛痘更彻底,我漫长的祛痘经历推荐博文(2012-12-14 15:30:0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