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大殿堂
娱乐大殿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246,964
  • 关注人气:9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点当众打人并被刑拘的明星们

(2015-07-08 11:08:06)
标签:

娱乐

明星打人事件总是层出不穷,明星与记者、与百姓、甚至明星与明星之间。不论哪种形式,“副作用”都不仅仅只是成为大伙茶余饭后的谈资,最惨的还遭遇行政拘留。

哈利.贝瑞两任男友互殴 前男友遭警方拘留

http://p2.pstatp.com/large/5671/4576637414

哈利.贝瑞的前男友加伯利尔.奥布瑞,也就是贝瑞女儿娜拉.阿瑞拉.奥布瑞的父亲,却因与贝瑞现男友奥利维尔.马丁内兹打架被警方逮捕。奥布瑞在将女儿娜拉送到贝瑞的家中之后,与现男友马丁内兹发生斗殴,随后警方将奥布瑞拘留。哈利.贝瑞当时也在现场。俩人斗殴的起因是马丁内兹对奥布瑞说了一句“我们必须得向前看”。然后奥布瑞就开始动手攻击马丁内兹。奥布瑞的肋骨骨折,脸部受伤,头部也可能受伤。而马丁内兹的手和脖子部位受伤。

沈泰打死不向于正道歉 警方确认行政拘留3天

http://p2.pstatp.com/large/5677/2062560737

演员沈泰掌掴编剧于正事件,据知名经纪人穆小勇爆料,打人者沈泰昨晚被派出所带走,因受事件困扰导致心律不齐,并叫来120急救。后因于正与沈泰双方调解不成,沈泰被要求向于正道歉,道歉即可免于拘留,但沈泰表示打死也不道歉。穆小勇在透露,沈泰被行政拘留。

曾志伟袭击恐吓黄浩被拘留

http://p1.pstatp.com/large/5676/2206818345

曾志伟早前出席婚宴,散席时传出有人遭掌掴,事件惊动警方,曾志伟及黄浩分别现身警署,盛传目击事件的梁汉文及沈嘉伟也先后现身助查,当晚在场的洪天明及苗侨伟夫妇则暂时没有获警方接触。当大家以为事件告一段落之际,曾志伟突然在律师卢敏仪陪同下,再次现身中区警署,最终证实他遭警方拘捕,事件将以“普通袭击及刑事恐吓案”处理,他必须要保释候查。

林赛·罗韩酒吧斗殴惊动警方 再次被拘留

http://p1.pstatp.com/large/5678/150497984

在纽约一家酒吧,好莱坞著名“坏女孩”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和另一女性大打出手,结果就是她又一次戴着手铐被警察带走。据称一开始林赛和那名女性只是口头上互相辱骂,但是后来林赛则主动出击打了她。当晚林赛被带去了酒吧附近的一个警察局,后来才被放出来。不过这对于她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了,作为一名演员她被拘留的时间甚至比演电影的时间还长。她已经断断续续被送进警察局六次了,主要都是因为酗酒、吸毒和酒后驾车等原因。

郭德纲经纪人打人被处行拘

http://p1.pstatp.com/large/5673/4280894092

郭德纲带领德云社十余人从外地演出后返京,在首都机场被风行工作室记者跟拍,随后在机场3号航站楼外,以郭德纲经纪人王海为首的众多郭德纲弟子和记者发生肢体冲突,两名记者受伤。这一事件被曝光之后,处理进展一直引发关注。为了进一步甄别事件原委,警方长时间对双方录口供,逐一了解案件经过,并作出了处罚决定。判处经纪人王海在顺义拘留所行政拘留12天并处罚五百元。

在台日籍女艺人川岛茉树代打人被罚款

http://p1.pstatp.com/large/5675/3440745594

女艺人川岛茉树代Makiyo与日籍友人友寄隆辉殴伤出租车司机林余骏案,台北“地检署”日前火速侦结,检察官依重伤害未遂等罪起诉,,并以3万元台币保释及限制出境。不过,她们经过5小时侦讯后,在凌晨3点多离开警局,原本深深鞠躬道歉,但被团团包围的传媒喝令拿掉帽子及口罩后,她们数次声泪俱下,在推挤中仓皇离去。

泰森机场打人遭拘留

http://p1.pstatp.com/large/5676/2206928084

泰森又因在机场打人而遭到拘留,不过这次好想理由还让人有那么点同情,这次泰森被拘留是因为保护自己的女儿,我想大家应该能够理解泰森的爱女心切,也可见在怎么凶狠的人都有自己温柔的一面。不过,泰森对于警局并不陌生,昔年年少轻狂的拳王就因多次惹事被带到这里。

恶汉巴顿殴打少年

http://p2.pstatp.com/large/5673/4281174076

效力于纽卡斯尔联队的前英格兰国脚巴顿,因其暴烈的脾气,素来有着“恶汉”的绰号,这位在场内多次领到红牌的“恶汉”,终于咎由自取,在场外也领到了“红牌”。与其兄弟在一家餐馆内对一名少年进行毒打,巴顿最终遭到了法律的严惩,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巴顿此前也曾向队友拳脚相加,而他犯罪的这段时间,刚好是在保释期内。如此不计后果地施暴,完全将法律置于脑后,“恶汉”巴顿也的确应该在高墙内好好反思了。

毛剑卿醉酒打人拘留7天

http://p3.pstatp.com/large/5672/4537917599

昔日上海申花队队员毛剑卿等人在上海市卢湾区长乐路上的避风塘茶餐厅就餐,因口角与在同一餐厅邻桌就餐的市民徐某发生争执。期间,毛剑卿、刘寅涛、徐咏对徐某进行殴打,导致徐某的头部、胸部、上肢软组织挫伤。上海瑞金二路派出所民警正式对外公布了对申花球员毛剑卿群殴事件的处罚结果:毛剑卿被行政拘留7天,罚款500元;另一名申花球员刘寅涛被拘留5天,罚款500元。

PS: 转发有意思的笑话,生活知识。朋友点击了你就可以按点击赚到丰厚的佣金。你百度一下 转发网你就可以加入了。和我一起交流经验的话进QQ群:237163250 http://pub.idqqimg.com/wpa/images/group.png 群满后就不再加人了。


 我的更多文章:
 

 推荐博文 盘点娱乐圈美貌后继无人的10大绝色女星推荐博文(2012-12-14 15:30:00)

 推荐博文 台籍著名男星使用壮阳药“硬挺”3天后报警(图)推荐博文(2012-12-14 15:30:0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