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大殿堂
娱乐大殿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246,765
  • 关注人气:9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扒扒影视圈10对明星拍吻戏时的趣事

(2015-04-23 22:36:01)
标签:

娱乐

影视圈的演员拍戏时,吻戏必不可少,下面小编便来盘点10对明星拍吻戏时的趣事。

1.赵薇VS黄晓明    吻戏拍了几十遍拍到没感觉

扒扒影视圈10对明星拍吻戏时的趣事

金像奖新晋影后赵薇日前出席新片《横冲直撞好莱坞》发布会时大方谈起和搭档黄晓明在片中的一段浪漫吻戏,称自己前两天看到拍好的这段还被感动到哭,不过拍的时候却亲了5、60遍,拍了各个角度,到后来都没感觉了。

 

2.林心如VS杨一展   用力过猛将林心如的嘴角都吻破了

扒扒影视圈10对明星拍吻戏时的趣事

去年年底,林心如担纲制作人和主演的电视剧《16个夏天》中有一段男星杨一展裸着上身强吻林心如的戏,由于用力过猛,将林心如的嘴皮都吻破了,而杨一展则因为精神压力过大而缺痒倒地,有网友忍不住调侃道:女神,换我来吧,我肺活量大。

 

3.秦汉VS刘雪华    刘雪华拍吻前故意悄悄吃大蒜

扒扒影视圈10对明星拍吻戏时的趣事

秦汉曾在某节目中大曝年轻时与刘雪华拍吻戏的趣事,他说因为两人关系好,所以刘雪华经典整蛊他,经常在拍吻戏之前悄悄的吃大蒜,然后待毫不知情的秦汉吻她时便满嘴都是大蒜味道,而导演已经在拍戏,秦汉不能停,所以只能憋着戏演完整场吻戏。

 

4.杨幂VS谢霆锋    喝酒壮胆,手心紧张到冒汗

扒扒影视圈10对明星拍吻戏时的趣事

杨幂在接受采访时曾自曝与偶像谢霆锋拍吻戏的趣事,她说因为很少拍亲密戏,加上跟自己的偶像拍亲密时就更加紧张了,为了缓解压力,她在开拍之前,喝了两杯啤酒,一杯红酒,但是开拍完后还是紧张,甚至紧张到连手心都在冒汗。

 

5.赵本山VS方青卓    赵本山就将方青卓当作一个热冬瓜啃了一下

扒扒影视圈10对明星拍吻戏时的趣事

赵 本山和方青卓在电影《一村之长》曾有过一段吻戏,据说那是赵本山的荧屏初吻,说起这段往事,方青卓笑着说:“当时本山比较紧张也有顾虑,毕竟我丈夫沈晓萌 是那部戏的摄像,而且当时她老婆也在现场,临拍之前,赵本山还不忘对我丈夫说了一句‘姐夫,我可真来了啊’!当时我还安慰本山别有负担,就把姐当个热冬瓜 就行了”。

 

6.张国立VS陈小艺   因为张国立没经验频频NG

扒扒影视圈10对明星拍吻戏时的趣事

张国立和陈小艺在《想爱都难》中有一场吻戏,两位虽然有着丰富表演经验的老演员,但是拍吻戏时却是频频NG,究其原因是张国立根本没拍过吻戏:“其实那也不叫吻,就是啵儿了一下,他(张国立)没有拍过吻戏没经验,而且纯洁得很,紧张得很。”

 

7.李连杰VS徐静蕾   李连杰拍吻戏像演武打戏

扒扒影视圈10对明星拍吻戏时的趣事

和张国立一样没有拍吻戏经验的还有李连杰,据了解,当年他和徐静蕾合作《投名状》时,徐静蕾爆料称李连杰跟她拥吻时像在演武打戏,而李连杰则坦言自己没很异性拍过什么吻戏,所以很害羞,“亲下去很怕被徐静蕾呼巴掌”。

 

8.万绮雯VS郭晋安    边吻连转圈时扭伤了万绮雯的肋骨

扒扒影视圈10对明星拍吻戏时的趣事

万绮雯与郭晋安在无线剧集《老表,你好hea!》搭档演情侣,其中在拍一场浪漫吻戏时,郭晋安抱起万绮雯边吻边浪漫地转圈,怎知搂着转时,听到‘嘞’一声,原来万绮雯肋骨旧伤复发,三条肋骨再度裂开,不得不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9.郭书瑶VS李国毅    吻戏拍了三个小时,将唇部都吻脱了皮

扒扒影视圈10对明星拍吻戏时的趣事

去年12月,郭书瑶和李国毅在《22K梦想高飞》时,有一场戏是李国毅和郭书瑶到耶诞树下拍激情亲吻戏,而这场吻戏在寒冷夜晚足足拍了3小时,郭书瑶事后无奈的说:“原本浪漫之吻,但拍前导演改成李国毅强势亲我。”“第二天唇部脱皮了,你们相信吗?”

  

10.林心如VS陈小春    吃了辛辣印度餐满嘴臭哄哄拍吻戏

扒扒影视圈10对明星拍吻戏时的趣事

林 心如当年和陈小春拍《星光大道》时有一场戏是她和陈小春在印度餐厅里,当时他们吃了一大堆口味辛辣的印度餐,嘴巴里都是臭哄哄的,但是却被导演安排拍吻 戏,让两人都觉得好恶心,陈小春尴尬地说,为了拍好第一场吻戏,两人在演戏前都吃了很多的口香糖,免得对方闻到自己的“口臭”。PS: 你玩微信吗?你看微信上朋友转发的文章吗?你知道转发朋友的文章可以赚钱吗?一个月赚个苹果手表不是问题。我现在在玩转发网,QQ群:237163250 http://pub.idqqimg.com/wpa/images/group.png 群满后就不再加人了。


 我的更多文章:
 

 推荐博文 盘点娱乐圈美貌后继无人的10大绝色女星推荐博文(2012-12-14 15:30:00)

 推荐博文 台籍著名男星使用壮阳药“硬挺”3天后报警(图)推荐博文(2012-12-14 15:30:0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