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大殿堂
娱乐大殿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246,964
  • 关注人气:9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揭许婧等10大女星面对老公背叛的不同回应

(2015-01-28 21:45:55)
标签:

情感

 

10大女星遭遇老公背叛后的各种反应

贵圈太乱!许多男明星背着妻子外出鬼混,最终惹火上身,东窗事发,而作为他们的妻子却各有各的反应,下面我们就来看看10位女星面对老公背叛后的不同回应吧。

 

1.许婧 “他只是个脆弱的孩子…请大家不要攻击他”

揭许婧等10大女星面对老公背叛的不同回应

1月21日,陈赫与许婧离婚事件传闻得沸沸扬扬,而离婚原因是因为陈赫劈腿与他合和过《匆匆那年》的女演员张子萱,随后而陈赫在微博发声明承认离婚,并求公众放过他,但否认出轨,而许婧也更新微博为陈赫求情称:“他只是个脆弱的孩子”,“ 请大家不要攻击他”。

 

2.张雨绮  “我们坦白面对,共同承担”

揭许婧等10大女星面对老公背叛的不同回应

王全安因嫖娼被抓,随后张雨绮发布微博回应老公嫖娼事件:“首先非常感谢大家对我和我家庭的关心,我现在的心情很复杂。这个事件对公共秩序的伤害我相信执法部门会有公正的处理。这个事情对家庭的影响我们俩会坦白面对,共同承担。”

 

3.李心洁  “我们会一起去面对”

揭许婧等10大女星面对老公背叛的不同回应

2014年5月,香港导演彭顺 被发现背着妻子李心洁,搭上香港靓模李悦彤,事件曝光后有传闻称李心洁要与彭顺离婚,然而李心洁却发表微表示原谅老公的背叛:“十二年的感情不是三言两语 就能说清楚的!”“我们会一起去面对,未来是未知,但我们会静心聆听自己的心走下去,让时间告诉我们答案。”

 

4.马伊琍  “且行且珍惜”

揭许婧等10大女星面对老公背叛的不同回应

文章劈腿姚笛的消息曝光后,文章通过新浪微博发布声明称自己咎由自取。随后马伊琍在新浪微博回应文章,称:“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5.小S  “上夜店把妹没什么大不了”

揭许婧等10大女星面对老公背叛的不同回应

小S的老公许雅钧被媒体频频拍到在夜店与不同辣妹亲密接触的照片,面对老公的丑闻,小S表示“上夜店没什么大不了的,跟女孩子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呀,拉拉手有什么关系” ,如此淡定的回答不得不令人佩服小S的大度。

 

6.叶童  “我深信老公为人”

揭许婧等10大女星面对老公背叛的不同回应

叶童的丈夫陈国熹被爆与身材火辣的女伴外出夜蒲,又被拍到与台湾女星安雅,梅艳芳的经理人王敏慧十指紧扣在街拥吻,但是叶童却即使身在外地也挺身力撑,她说她深信老公为人。

 

7.赵雅芝   “希望他洁身自爱”

揭许婧等10大女星面对老公背叛的不同回应

赵雅芝的老公黄锦燊被爆与香港某女演员深夜相拥买醉,并共同返此女演员的香闺,赵雅芝得知后并未发飚也没有抱怨,而是心平气和的向丈夫了解整件事件,并且告诫自己的丈夫以后要洁身自爱。

 

8.刘嘉玲   “我为他有这样的女朋友而感到高兴”

揭许婧等10大女星面对老公背叛的不同回应

刘嘉玲虽与梁朝伟已结婚多年,但梁朝伟与旧爱张曼玉仍旧情绵绵,甚至还曾经差点被刘嘉玲捉奸在床,但是刘嘉玲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却表示对梁朝伟能有张曼玉这样的“女朋友”感到高兴,并且大赞张曼玉漂亮。

 

9.周慧敏  “我们的爱是经得起考验的”

揭许婧等10大女星面对老公背叛的不同回应

 

当倪震和张茆偷情被曝光后轰动 了整个娱乐圈,有资深媒体人透露,这件事件对于周慧敏来说是个小CASE,因为她与倪震相处的20年当中曾有2次当场抓住倪震在床上与其它女人偷情,而面 对张茆事件,周慧敏的处理方式却令人眼镜大跌,起初她高调提出分手,但是后来都跟倪震火速结婚,她说“当时我们两人经历过这件事,发觉原来我们在对彼此关 系上的承担能力是很经得起考验的。也因为这样,爱和感情也升华到另外一个阶段,于是在那个时刻,我们发觉彼此都很想结为夫妇,这些是以前没有想过的。”

 

10.吴佩慈  “这简直就是一个笑话”

揭许婧等10大女星面对老公背叛的不同回应 

2014年2月,在35岁的吴佩慈即将临盆之际,却有媒体报料称纪晓波非但没陪在她身旁,还与另一女星出游澳洲。吴佩慈随后驳斥传言:“这种八卦简直是妄想症,我听到时当场就笑出来,不可能的事情啊,就当作过年听到大笑话。”

转发网(一个转发文章就能赚钱的公众号)
微信号:quzhuanfa【←长按复制】
推荐理由:你或许不知道其实你的微信朋友圈都是有价值的,都是可以换得收益的,只是没人帮你开发,转发网的出现恰好解决了这个问题。关注后即可让朋友圈持续不断的为你赚钱。
 
 我的更多文章:

 推荐博文 盘点娱乐圈美貌后继无人的10大绝色女星推荐博文(2012-12-14 15:30:00)

 推荐博文 因私生活被曝光一夜之间声名狼藉的10大女星推荐博文(2012-12-14 15:30:00)

 推荐博文 曝光范冰冰等20大女星的撩人睡姿推荐博文(2012-12-14 15:30:0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