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大殿堂
娱乐大殿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247,284
  • 关注人气:9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点不怕流言蜚语的10大接盘侠男星

(2014-12-20 23:42:59)

10大男星勇做接盘侠的不堪经历

世 上有这样一种男人,明知她情史混乱,明知她刚刚才与前任分手,明知外界会对他指指点点,但是他仍然毫不犹豫接纳她,还将她当作宝一样的宠爱,因此江湖上对 于这种男人,称之为“接盘侠”。而在娱乐圈很多当红男星都曾有过当接盘侠的经历,有的人接盘后幸福甜蜜,有的人接盘后却恩爱没多久就分道扬镳。今天我们就 来盘点娱乐圈那些不怕流言蜚语敢于接盘的勇敢男星。

1.文章

盘点不怕流言蜚语的10大接盘侠男星

文章绝对是接盘侠一枚,早年他从导演管虎(一说是演员高虎)手里接过马伊琍,而去年8月,他又从迟帅手中接过姚笛(迟帅和姚笛去年7月才分手),并且为了姚笛不惜背负出轨偷情之骂名。

 

2.李晨

盘点不怕流言蜚语的10大接盘侠男星

李晨经常把盘抛给别人,但是他接过吴卓羲抛过来的盘,7月中旬,张馨予演在微博大晒与男友吴卓羲床照,8月初就传出她和李晨打得火热,并且在微博晒出心形石头炫耀自己的恋情。据了解,两人因为在杜淳的生日宴上一见钟情,而且据传认识当晚两人就滚了床单。

 

3.李亚鹏

盘点不怕流言蜚语的10大接盘侠男星

当年王菲和谢霆锋刚分手,李亚鹏就立即追求王菲,随后更结婚生子,不过李亚鹏这个盘接得很好,不但令他人气暴涨,更成功转型搞投资,赚得盆满钵满,即便如今跟王菲离婚,还打着王菲的名号四处圈钱。

 

4.谢霆锋

盘点不怕流言蜚语的10大接盘侠男星

谢霆锋当然也做过接盘侠,而且不止一次,当年张柏芝和陈晓东打得火热,谢霆锋却因为合作《老夫子》与她擦出火花,19998月,王菲才与窦唯离婚,次年6月,谢霆锋就与王菲甜蜜牵手,而王菲李亚鹏去年9月中旬才宣告离婚,今年9月谢霆锋就与王菲在公寓缠绵,李亚鹏接了谢霆锋一次盘,谢霆锋又接李亚鹏抛过来的盘,这算扯平了吗?

 

5.汪峰

盘点不怕流言蜚语的10大接盘侠男星

汪峰不但喜欢劈腿,更爱接盘,当年他跟歌手筠子相恋时,就曾被曝只不过是从高晓松手中接盘筠子而已,去年9年,他再度接盘,将刚刚跟撒贝宁分手的章子怡揽入怀中。

 

6.王全安

盘点不怕流言蜚语的10大接盘侠男星

张雨绮和汪小菲相恋多年却因大S的介入而分手,被甩的张雨绮不甘心,火速搭上年长大到可以做自己父亲的知名导演王全安,并且在媒体面前大秀恩爱,继而更闪电结婚,王全安便成为被人指指点点的接班侠,不过一个老男人能接下这么身娇肉贵的妹纸也算值了。

 

7.赵又廷

盘点不怕流言蜚语的10大接盘侠男星

虽然然而赵又廷与高圆圆已幸福的结婚了,但是本博主还是想说,赵又廷确实是接了于小伟的盘点,因为2011年下半年,于小伟和高圆圆两年多的感情宣告玩完,次年4月,赵又廷便与高圆圆传出恋情。

 

8.曹郁

盘点不怕流言蜚语的10大接盘侠男星

2011128日,姚晨和凌潇肃在西安民政部门办理离婚手续,结束7年婚姻,同年3月,便有记者拍到姚晨和曹郁在北京某咖啡屋约会并于深夜同返住所,随后姚晨大方承认两人的恋情,2013年两人步入婚姻的殿堂,当然,今年9月却有知情人爆料称,姚晨与曹郁出轨在先,离婚在后,那么如此看来,曹郁反倒给姚晨戴了一大顶绿帽子呀。

 

9.柯震东

盘点不怕流言蜚语的10大接盘侠男星

小毒王柯震东也是接盘侠,20124月,他与天后萧亚轩恋情曝光后,关于萧亚轩的绯闻情史相继被扒出,从祝钒刚、王阳明、李安卓、周汤豪到柯震东,萧亚轩的男友几乎清一色的优质“鲜肉”,而且天后身边的男人几乎没有断过层,旧爱未走远,新欢已近身。

 

10.玄彬

盘点不怕流言蜚语的10大接盘侠男星

2008年,宋慧乔和玄彬合作电视剧《他们生活的世界》时,玄彬的女粉丝在网上哀号,恳请“女魔鬼”放过她们的男神,谁知电视剧还没播完,噩耗传来,又一个男神沦为接盘侠,在玄彬之前,宋慧乔情史辉煌,宋承宪、李秉宪、Rain都与宋慧乔不清不楚。


 

 我的更多文章:

 推荐博文 我和老公的减肥历程——-内脏减肥才是秘密推荐博文(2012-12-14 15:30:00)

 推荐博文 盘点娱乐圈美貌后继无人的10大绝色女星推荐博文(2012-12-14 15:30:0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